周杰倫 - 喬克叔叔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周杰倫 詞:黃俊郎 Key:Dm 4/4



Dm|Dm|A|A|
A|A|Dm|Dm|
Dm|Dm|A|A|
A|A|Dm|Dm|

 |Dm           |Dm
親愛(的) 別嚇到閉上了眼睛 小丑(把)戲 不是大家都可以
  |A            |A
誇張(眼)影 藍色憂傷的淚滴 丟丟(刀) 噴噴火 踩高蹺吹笛
|Dm           |Dm
 (跌)倒失手燒到眉毛我故意 哈(哈)你笑的開心我可是在玩命
  |A           |A
撲克(牌)裡 我的肖像才一兩張 (你)看你看我的重要性

  |Dm         |Dm        |A       |A
A2 彩(色)的 大捲髮 紅鼻子 (最)滑稽 的步法 這(樣)的快樂你學會了(嗎)
A3 下(著)雨 我躲在 面具裡 (偷)偷地 在哭泣 因(為)看了不能說的祕(密)
  |Dm         |Dm       |A       |A
A2 用(笨)拙 又驚險 的雜耍 (繼)續對你裝傻 所(有)的悲傷通通忘了(吧)
A3 魔(術)師 我恨你 搶走我 (的)生意別忘記 蝙(蝠)俠靠我才票房冠(軍)

    |Dm     |Dm     |A      |A
聽我說 (拿)出你的鈔票 (笑)平常買不到 (先)生小姐們趕快(來) 趕快來
|A      |A     |Dm     |Dm     
(再)慢就看不到 (座)位沒剩多少 (還)能跟喬克叔叔(拍) 一張照

   |Dm    |Dm     |A     |A
我只是 (卑)微的小丑 (翻)幾個跟斗 (就)等你拍一拍(手)
|A     |A    |Dm    |Dm
(人)群散了後 (夜)色多朦朧 (月)光也會跟著(我)
   |Dm    |Dm     |A    |A
我不是 (孤)獨的小丑 (你)笑了之後 (不)需要記得(我)
|A     |A    |Dm    |Dm
(燈)熄的時候 (滿)天的星空 (最)明亮的是寂(寞)

Dm|Dm|A|A|
A|A|Dm|Dm|
Dm|Dm|A|A|
A|A|Dm|Dm|

Repeat A3 / B2 / Chorus

A|A|Bb|Bb|
A|A|Bb|Bb|A|

Repeat Choru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