鍾舒漫 - 劫後餘生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楊鎮邦 詞:小克 Key:E 4/4

Capo 2>Play:D



D A|Bm D|D A|Bm D|

 |D  A  |Bm  D  |G     D    |Em      A
靜(看)我人(生) 多(少)不幸(運) 傷(心)往昔裡 (得)出結論 (再)沒有被愛的可(能)

   |D   A |Bm  D   |G     D    |Em      A
A2 淚(眼)再望(真) 身(已)埋(於)黑暗 唏(噓)與心碎 (交)織碰撞 (再)沒法重燃亮內(心)
A3 是(你)那情(感) 拖(我)離(開)黑暗 輕(輕)告知我 (只)需對望 (愛)便會重燃亮內(心)

   |G          |Bm
然後你(給)我撫慰所有的折騰 然後(你)給我輕掃所有的傷痕
  |GM7     Em      |GM7    A
然後你(真)摯的眼神 發(揮)愛的本能 讓我(今)天不再愁(城)自困 

   |D           |F#7       Bm
C1 以(數)年時間去等到一顆真心 即(使)被別人評論什麼(不)配襯
C2 這(數)年時間也只得這顆真心 即(使)被別人評論什麼(不)配襯
   |B       Em     |G     A
C1 都(享)受二人同步踏出(的)腳印 只希(罕)柔情 不(奢)望滿分
C2 都(享)受任何懲罰但不(需)教訓 只珍(惜)情緣 不(需)要默允
   |D           |F#7    –   Bm  D/A
C1 以(百)年時間去反映匆匆一生 這(一)段歷史猶幸你於(我)附近 ( )
C2 再(百)年時間去反省匆匆一生 這(一)段歷史無憾你於(我)附近 ( )

 |G     D/F#   |Em7  –  – A |D
雙(手)抱住了 不(需)怕地震 重(生)的一種愛 終(於)步(近)

( D ) A|Bm D|

Repeat A2 / B / Chorus 1

 |G     D/F#   |Em7  –  – A |Bb
雙(手)抱住了 不(需)怕地震 重(生)的一種愛 終(於)步(近)

( Bb ) F|A Dm|

|Bb      F     |A
誰(的)手 停住我(逐)漸下沉 重(甦)醒 一個心

Repeat Chorus 2

 |G     D/F#   |Em7 –  – A |G |A
雙(手)抱住了 感(恩)眼淚滲 重(生)的一種愛終(於)步(近) (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