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雁詩 張子丰 - 線上情歌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張人丰 詞:徐繼宗@搞大音樂 Key:F 4/4




F|Dm7|BbM7|C|F|Dm7|BbM7|C|

  |F     C/E      |Dm7 F/C
A1 (絲)質披肩小背(心) 紫色高踭更合(襯)  ( )
A2 (餐)廳燭光跟美(景) 拘謹得不太盡(興) Yeah
  |Bb     F/A   |Gm7   C
A1 (西)裝恤衫打領(呔) 我太像過(路)人 ( )
A2 (想)知的都講你(聽) 說笑逗你(高)興 Woo

  |F     C/E      |Dm7   F/C
A1 (精)心挑選轉個(身) 配搭最襯色我(在)這街角(等)
A2 (手)牽手出走逛(街) 看見紅黃燈變(綠)你不作(聲)
    |Bb    F/A   |Gm7    C
A1 你相(貌) 如同相(中)人 我全(憑)望你手中(花)才步近
A2 我回(頭) 停步想(親)你 發段(文)字訊息方(給)你認證

   |F       C/E    |Dm7      F/C
問你好(嗎) 真開心相見第(一)次 我太緊(張) 只懂講天氣作(開)始
 |Bb    F/A   |Gm7      C
文字(網)絡拉近我(共)你 難道(說)話總要 靠(按)鈕手指
   |F       C/E    |Dm7      F/C
字句溝(通) 真的不需見面(可)以 幻想多(好) 現實又像殘酷(故)事
 |Bb      F/A   |Gm7     C      |F
鳴謝(你)喜歡我 透過(視)頻又怎看(清)楚妳 讓我(拉)近你 看一(次)

( F ) C/E|Dm7 F/C|Bb F/A|Gm7 C|

Repeat A2

   |F       C/E    |Dm7      F/C
問你好(嗎) 可否親親你第(一)次 我太緊(張) 低首望著螢幕(注)視
 |Bb    F/A   |Gm7    C
文字(網)絡拉近我(共)你 從面(書)方窺探到 (我)的心意
   |F       C/E    |Dm7      F/C
字句溝(通) 真的不需見面(可)以 幻想多(好) 現實又像殘酷(故)事
 |Bb      F/A   |Gm7     C      |F
鳴謝(你)喜歡我 透過(視)頻又怎看(清)楚妳 讓我(拉)近你 看一(次)

|Bb    F/A  |Gm7     F |Bb    F/A  |Gm7     C
 (上)線要有多(快) 心的(差)距便是有多(大) (無)藍牙和Wi-fi 抱著(你) 我更加輕(快)

   |F       C/E    |Dm7      F/C
問我可否 當小粉絲每日關注 做我身邊 遮風兼擋雨大鐵樹
 |Bb    F/A   |Gm7     C
文字(網)絡拉近我(共)你 兩心(拉)緊需要 靠(實)際相處
   |F       C/E    |Dm7      F/C
默契相(通) 不得不親眼望(一)次 再見當(天) 新的一天又再(開)始
 |Bb      F/A   |Gm7     C      |F
鳴謝(你)喜歡我 哪怕(電)池耗光也(可)跟妳 在轉(燈)剎那 吻一(次)

( F )|Dm7|BbM7|C|F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