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yce Chu 四葉草 - 謝謝你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黃明志 詞:黃明志 Key:Ab 4/4

Capo 1>Play:G



CM7|G|Am7|G – –|

D|Am – – D|G – – D|Am – – D|G|Cm G
So Re    So Mi    So Re    Mi Do ( ) ( )

  |G   D/F# |Em   G/D |CM7   G/B  |C     D
A1 (走)錯的路(太)多 (漸)漸地迷(失)沉沒 ( )夜空下(的)我 一(個)人咀嚼失(落)
A2 (雖)然經常(犯)錯 (偶)爾會迷(失)沉沒 ( )夜空下(的)我 不(再)一個人渡(過)
  |G   D/F# |Em   G/D |Am7   G/B   |C     D
A1 (多)少遺憾(失)措 (多)少夢想(被)摔破 ( )直到聽(見)你 對我(說)你會陪著(我)
A2 (再)多遺憾(失)措 (再)多夢想(被)摔破 ( )只要聽(見)你 對我(說)你會陪著(我)

    |G   D/F# |Em   G/D|CM7   G/B  |C      D ( 3x D7/F# )
謝謝你 (告)訴我相(信)我 讓(我)不再夢(遊) (一)起面對(未)來 為(每)個明天在奮(鬥)
    |G   D/F# |Em  –  Dm  G|Am7   G/B   |C     D
謝謝你 (牽)著我的(雙)手 帶(我)奔向光明找(到)自(由) ( )有朋友(有)愛 有(巨)大的夢在前(頭)

   |C|G/B|Bb  C|C/D D
有你有(我) ( ) ( ) ( ) ( ) ( )

Repeat A2 / Chorus

 |EbM7|Dm7|Cm7|BbM7
有你有(我) ( )  ( ) ( )

Gm7 F7|Gm7 Cm7|AbM7|Am7 D|

    |G   D/F# |Em   G/D|CM7   G/B  |C     D7/F#
謝謝你 (告)訴我相(信)我 讓(我)不再夢(遊) (一)起面對(未)來 為(每)個明天在奮(鬥)
    |G – F#m  B |Em  –  Dm  G|Am7   G/B  |C      D
謝謝你 (牽)著我的(雙) (手) 帶(我)奔向光明找(到)自(由) ( )有朋友(有)愛 有(巨)大的夢在前(頭)

  |CM7.EbM7|G/D.A/C#|Cm .F |F
有你有(我)  ( ) Woo ( )  ( ) ( ) ( )

|Am – – D|G – – D|Am – – D|G G7
So Re   So Mi    So Re     Mi Do ( )
|Am – – D|G – – D|Am D~
So Re   So Mi    So Re ( )

 |C G/B|Am7 D |G
Mi Do ( ) ( ) ( ) (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