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詩慧 - 天橋不見了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陳詩慧 詞:陳詩慧 Key:E 4/4



A B|C#m|A B|E|
A B|C#m|G|B7|

|A    B   |C#m    |A    B    |E
( )開心的(一)分一秒 ( )像滑雪橇 ( )你抱我(跨)過浪潮 ( )又讓我發燒
|A    B   |C#m |F#m  Bbm|B
( )剩下熟(悉)的歡笑 ( )渡過這(道)橋 ( )滑(落)人潮

  |A    B   |C#m    |A    B    |E
A2 ( )逼真的(溫)馨心跳 ( )慢慢報消 ( )你與我(不)斷動搖 ( )樹木也折腰
A3 ( )一雙腿(都)走不了 ( )學習放心 ( )再見了(昔)日大橋 ( )道別這女生
  |A    B   |C#m      |G      |B7
A2 ( )並沒甚(麼)分開了 ( )橋下每部汽車 (都)必需跟交通燈(四)飄
A3 ( )並沒甚(麼)好興奮 ( )橋上記念你的 (一)支燈今天顯得(暗)昏

 |A       E/G# |F#m   E    |A      E/G#    |D   E
橋(每)日每日過 也為(你)追憶 (並)無移動(的)氣力 (每)日每日過 快(不)快樂 也未(能)被刺(激)
|A       E/G# |F#m   E    |A      E/G#   |B
(拼)命放大你 我沒(法)心息 (失)去自己(的)領域 (每)日每日過 你(的)片段 如(今)只得到嘆息

  |A    B  |Abm  C#m  |F#m7  B     |E     E7
C1 ( )一東一(西)分手以(後) 蕩失(不)再見 ( )你我(之)間各自 有(你)的天 有(我)的天
C2 ( )一東一(西)分手以(後) 蕩失(不)再見 ( )你路(過)身邊以後 過(每)一天 到(那)一天相見
  |A    B  |Ab7  C#m   |F#m7   Abm |C#m – – B
C1 (即)使我(眺)望橋上 (終)於也改(建)  沿著(這)長橋 必(需)上路往(哪)一邊 ( )
C2 (今)天再(散)步橋下 (張)望橋上(終)須改建 ( )各自各分(開)兩地也(要)搬遷 ( )
   |F#m7  Abm |A
C1 渴望(這)長橋會(伸)展最(遠)天邊
C2 渴望(這)長橋會(伸)展向(我)的天

( A ) B|C#m|G|B7|

Repeat A3

|A       E/G#  |F#m    E   |A      E/G#    |D   E
橋(每)日每日過 變做(了)公式 (剩)餘懷舊(的)氣力 (每)日每日過 你(的)腳步 試練(餘)下記(憶)
|A       E/G# |F#m B7  E –  |A      E/G#   |B
(你)是最重要 歲月(再)紛飛 (失)去(自)己(一)對翼 (每)日每日過 幸(福)眼淚 如(今)只給我記憶

Repeat Chorus 1

( A ) B|Abm C#m|

|F#m7       |B
 ( )交通燈再引路畫成(生)命線

Repeat Chorus 2

( A ) B|C#m|A B|E|
A B|C#m|A B~|C#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