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子丰 - 最後宣言 (微電影《專業分手員》主題曲) 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張慈龍 詞:Kellyjackie 陳曉琪@KJ Music Key:G>A 4/4



C|Bm7 Em=G|Am7|G/D D|

|G   |Em7  |D     |Bm=B7/D# Em
( )謝謝每位(留)守的觀(眾) 凌晨剛渡過(再)講(也) 沒(用)
    |D   |Am7  |G/D D
仍承受最(內)心傷痛 ( )笑得輕(鬆) ( )
|C     C/D=D  |Bm7    G/D
( )這夜裡誰已(變)做(前)度 ( )昨夜裡誰分(手)沒預告
|Am7   G/B    |F =Em D
 ( )無論有再(充)足理由 (不)解(釋)更(好) 如你懂

|CM7     D/C   |Bm7     Em7
 (吞)聲啞忍不想為(難)你去愛 (當)花火頃刻熄滅(難)再去愛
 |Am7   G/B    |Em     Dm   =G
但願(你)明瞭我最(後)的感慨 結(束)那刻 別拿(我)與某某(比)賽
|CM7     D/C   |B/D#     Em7   =D
 (一)聲不響只因為(仍)信有愛 ( )你慣用眼淚來(浸)沒這一(切)
|Am7    G/B   |CM7   D
往(昔)不再 別說(碰)到了誰 (才)有著意(外)

|A   |F#m7  |E     |C#m=C#7/E# F#m
( )謝謝每位(留)守的觀(眾) 和誰交匯過(終)生 (也) 受(用)
    |E   |Bm7  |E
仍沉默冷(靜)這傷勢 ( )避免失(控)
|D     E/D =E |C#m7    A/E
( )這夜裡誰心(中)偷(上)鎖 ( )昨夜裡誰終(於)告別我
|Bm7   A/C#   |G =F#m E
 ( )才願置身(黑)色舞台 (孤)單(的)探(戈) 如你懂

|DM7     E/D   |C#m7     F#m7
 (吞)聲啞忍不想為(難)你去愛 (當)花火頃刻熄滅(難)再去愛
 |Bm7   A/C#    |F#m    Em   =A
但願(你)明瞭我最(後)的感慨 結(束)那刻 別拿(我)與某某(比)賽
|DM7     E/D   |C#/E#     F#m7  =E
 (一)聲不響只因為(仍)信有愛 ( )你慣用眼淚來(浸)沒這一(切)
|Bm7    A/C#   |DM7   E
往(昔)不再 別說(碰)到了誰 (才)有著意(外)

  |FM7         |CM7        |FM7       |E
唯有拋(開) 種種牽掛甚麼都作罷 (靜)待著彼此變化 最初(牽)手過程 只得我回(憶)嗎

F#m|C#m|Bm7 B7/D#|E|

Repeat A Key Chorus

    |A |A
才將錯就(愛) ( )

|D     A     |D   E~     |A
( )為何尚要(我)一個人 完(成)分手典(禮) 誰把我代(替)

( A )|D|E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