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大天 - 無能為力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陳志遠 詞:阿怪 Key:F>G 4/4

原唱:張震



F|Bb|F|Bb|

  |F      |Bb    |F |Bb
一樣(厚)的粉底 一樣(灼)熱的身體 ( ) ( )
   |F      |Bb       |F|Bb
不論你(如)何美麗 關上燈(通)通叫做Baby ( ) ( )
 |Bb     |Dm     |Gm    |Dm
我(完)全承認自己 (根)本沒有出息 (你)要怎樣都沒關(係)
|Gm     |Bb   |F  |Bb
別(在)我面前虛情假(意) 款款(深)情 ( )

  |F      |Bb      |F |Bb
十八(層)的樓頂 我在(一)個人自言自語 ( ) ( )
  |F       |Bb     |F |Bb
不好(笑)的遊戲 我逃脫(出)來稍事喘息 ( ) ( )
 |Bb      |Dm     |Gm    |Dm
沒有(什)麼氣息 只有(自)己做深呼吸 自(己)唱歌給自己(聽)
|Gm      |Bb     |F  |Bb
 (如)果我跳下去 會(不)會引起任何(注)意 ( )

  |Bb      |F      |C       |F
我知道(你)覺得我自閉 (覺)得我很臭屁 (廢)話太多根本沒有(意)義
  |Bb      |F      |C       |F
其實我(每)天改過自新 (隨)時一見鍾情 (永)遠嘗試新方法謀(殺)我自己

( F )|F|Dm7|Dm7|Bb|C|F|F|

  |F     |Bb     |F |Bb
不是(無)處可去 也(不)是沒有地方逃(命) ( )
|F      |Bb      |F |Bb
(懺)悔有氣無力 哭(泣)如此地沒有誠(意) ( )
|Bb      |Dm    |Gm     |Dm
(不)要跟我挑釁 殺(了)我也不要緊 (反)正也沒有人傷(心)
|Gm     |Bb   |F |Bb
別(在)妳面前虛情假(意) 款款(深)情 ( )

  |Bb      |F      |C       |F
我知道(你)覺得我自閉 (覺)得我很臭屁 (廢)話太多根本沒有(意)義
  |Bb      |F      |C       |G
其實我(每)天改過自新 (隨)時一見鍾情 (永)遠嘗試新方法謀(殺)我自己

|C      |G     |D       |G
(你)覺得我自閉 (覺)得我很臭屁 (廢)話太多根本沒有(意)義
   |C      |G     |D       |G
其實我(每)天改過自新 (隨)時一見鍾情 (永)遠嘗試新方法謀(殺)我自己
   |C      |G     |D       |G
我知道(你)覺得我自閉 (覺)得我很臭屁 (廢)話太多根本沒有(意)義
   |C      |G     |D       |G
其實我(每)天改過自新 (隨)時一見鍾情 (永)遠嘗試新方法謀(殺)我自己

G|G|Em7|Em7|C|D|G|G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