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杰倫 - 扯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周杰倫 詞:方文山 Key:C#m 4/4



C#m|C#m|A|Ab|
C#m|C#m|A|Ab|

|C#m        |C#m
天(氣) 冷的讓人生悶氣 火(氣) 我沮喪的很生氣
 |A          |Ab
空(氣) 太糟需要有氧氣 太多(假)義氣一想就氣

|C#m      |C#m       |A        |Ab
 ( )敲門 敲敲門 基(本)禮貌叩要先問 離(開)也不隨手關燈 生(活)習慣真有夠混
|C#m      |C#m       |A        |Ab
 ( )敲門 敲敲門 簡(單)動作叩也不等 你(看)來雖不像壞蛋 但(做)事做人卻很蠢

|C#m           |C#m
 (你)像一團沼氣 影響我的士氣 (損)我的英氣又那麼神氣
|A               |Ab
(說)話的語氣 敗壞了風氣 我不想為你(為)你白花了力氣

|C#m     |C#m      |A         |Ab
那(麼)會扯去扯鈴 扯(多)你就會上癮 扯(你)最善變的表情 我的(解)釋請你務必要聽
|C#m     |C#m      |A         |Ab
那(麼)會扯去扯鈴 卻(扯)不出個命運 扯(你)最善變的表情 嘿你(這)樣說我有一點傷心

C#m|C#m|A|Ab|
C#m|C#m|A|Ab|

 |C#m       |C#m         |A       |Ab
不停(犯)錯 不停推拖 養了(一)堆籍口 等它成熟 前(一)秒說是朋友 後(一)秒誣賴我

|C#m    |C#m     |A        |Ab
別(再)跟我哈啦 我(不)是個傻瓜 說(謊)就要付出代價 是(應)有的懲罰
|C#m    |C#m     |A        |Ab
別(再)跟我哈啦 你(被)當成笑話 自(己)造成的那尷尬 我(也)沒有辦法

Repeat B1 / B2 / Chorus

C#m|C#m|A|Ab|

Repeat Chorus

C#m|C#m|A|Ab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