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雁詩 - I Don't Care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朱俊傑 詞:張楚翹 Key:F# 4/4

Capo 1 Play:F




F|C|Dm|Bb|

  |F      |Am     |Dm        |Bb
A1 ( )話過我是我 誰(為)著甚麼揀我 ( )沒法貼服到 如韓(劇)中主角溫馨對坐
A2 ( )越去冷落你 才(越)沒動機憎你 ( )自製隔膜裡 懷疑(自)己牽掛牽出妒忌
  |F       |C/E    Am7 |Dm     Bb      |F      C
A1 ( )是性格之過 太過(易) 辣著戰(火) 最(輕)率是我 最(反)覆是我 旁人(哪)會似我缺點(多)
A2 ( )為了這口氣 我已(混)亂是亦變(非) 太(想)捉實你 誰(知)抓傷你 原來(我)最怕愛你不(起)

   |Dm     BbM7    |F      C   |Dm     BbM7    |C
B1 她長(得)美 全身書(卷)氣 難怪你(貪)戀這種新鮮(口)味 一早(知)你 嫌我差(就)用後任跟我(比)
B2 她欣(賞)你 還識討(好)你 而我竟(不)堪一擊轉身(倒)地 她多(好)戲 而我總(壞)事做盡怎去(比)

        |F      |C   |Dm        |Bb
C1 Well I Don't Care 寧願當犧牲(者) 痛就(別)愛別要去推卸 從前(每)秒哪可改寫
C2 Well I Don't Care 無憾當犧牲(者) 錯在(習)慣你太過心野 情人(變)節哪可不捨
    |F        |C    |Dm
C1 I  Don't Care 何用跟她拉(扯) 理智一(早)作廢 眼光因你縮細
C2   該答(謝)  甜蜜出於施(捨) 怪我甘(心)中計 愛總使我失勢
|Bb        |F ( 2x Dm )
我(承)認我明知 I Still Care

( F ) C|Dm|F C|Bb|

Repeat A2 / B2 / Chorus 1

( Dm ) Bb|F C|Dm Bb|F C|
Dm Bb|F C|Eb|C|F/C|

Repeat Chorus 2

( F ) C|Bb|Dm C/E|BbM7|F
   I Still Care  I Still C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