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杰倫 - 說好的幸福呢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周杰倫 詞:方文山 Key:C>C# 4/4



FM7 G/F|Em7 Am7|Dm7 Em7|G/A A|

 |Am   Em |F  – C G/B |Am    Em |Dm7 – Em7 E7/G#
妳的(回)話凌亂(著) (在)這個時(刻) ( )我想(起)噴泉旁(的)白鴿 (甜)蜜散落(了) ( )
 |Am   Em |F  – C G/B |Am    Em |Dm7   G7
情緒(莫)名的拉(扯) (我)還愛妳(呢) ( )而妳(斷)斷續續(唱)著歌 (假)裝沒事(了)

  |FM7      G/F  |Em7      Am7
時間過(了) 走了 愛情(面)臨選擇 (妳)冷了 倦了 (我)哭了
  |Dm7      Em7      |FM7       G7
離開時(的)不快樂 妳用卡(片)手寫著 有些愛(只)給到這 真的痛(了)

║G F#dim7|

 |FM7       G/F     |Em7       Am7
怎麼(了) 妳累了 說好(的) 幸福呢 我懂(了) 不說了 愛淡(了) 夢遠了
  |Dm7        G       |C    –   Dm7  C/E
開心與(不)開心一一細數著 (妳)再不捨 那些愛(過)的感覺都太深刻 (我)都還(記)得
|FM7      G/F     |Em7       Am7
 (妳)不等了 說好(的) 幸福呢 我錯(了) 淚乾了 放手(了) 後悔了
  |Dm7       G    |C
只是回(憶)的音樂盒還旋轉(著) 要怎麼(停)呢

FM7 Em7║Dm7 Em7|G/A A|

Repeat A / B

║Ab Gdim7|

 |F#M7     Ab/Gb      |Fm7      Bbm7
怎麼(了) 妳累了 說好(的) 幸福呢 我懂(了) 不說了 愛淡(了) 夢遠了
  |Ebm7       Ab       |C#    –   Ebm7 C#/F
開心與(不)開心一一細數著 (妳)再不捨 那些愛(過)的感覺都太深刻 (我)都還(記)得
 |F#M7     Ab/Gb      |Fm7      Bbm7
 (妳)不等了 說好(的) 幸福呢 我錯(了) 淚乾了 放手(了) 後悔了
  |Ebm7      Ab    |C#
只是回(憶)的音樂盒還旋轉(著) 要怎麼(停)呢

 |F#M7 Ab/Gb |Fm7   Bbm7
怎麼(了) 妳累(了) 說好(的) 幸福(呢)
 |Ebm7  Ab   |C#  – Ebm7 C#/F
我懂(了) 不說(了) 愛淡(了) 夢遠了(我)都還(記)得
|F#M7    Ab/Gb     |Fm7       Bbm7
 (妳)不等了 說好(的) 幸福呢 我錯(了) 淚乾了 放手(了) 後悔了
  |Ebm7      Ab    |C#
只是回(憶)的音樂盒還旋轉(著) 要怎麼(停)呢

( C# )|F#m|C#|F#m Ab|C#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