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偉倫 - 風不息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謝昭光 詞:謝昭光 Key:C 4/4



C|Am|F G|C|Dm C|G|

|F    G  |C |Am     |Am
(落)葉伴著(微)風飄(下)了 (樹)欲靜 無奈冷(風)不息
  |F    G  |C |Dm  C  |G
往昔(歡)欣今天(已)告別(去) 親(恩)我(銘)記在(心)中

|F    G  |C |Am      |Am
(想)起舊日(父)親輕(問)我 (問)及願望未來或理(想)
  |F    G |C |Dm  G |C
長夜(裡)我將心(意)盡(訴) 爸(爸)那(叮)囑心(中)銘記

|F   G   |C   Am  |Am  C  |G
( )遠去(他)方心有(不)捨的感(覺) 臨別(送)贈那(愛)的祝(福)

  |C   Dm   |G    |C     F  |G
萬長(路)裡 我(必)須要闖(一)番 萬長(夜)裡 我會(念)記這(親)恩
  |F     G  |Am     C
若遇(挫)折 我會(擔)起但求(做)到心中志(向)
   |F    G|Dm |C
C1 來(報)答這親(恩) ( )的(愛)
C2 來(報)答這一(生) ( )的(愛)

C Dm|G|C F|G|
F G|Am C|F G|D|C|

Repeat A2 / B / Chorus 1 / Chorus 2

F=Em=Dm|C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