麥浚龍 - 聖誕有人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伍樂城 詞:黃偉文 Key:C 4/4

原曲:麥浚龍 - 有人 詞:黃偉文



|Ab     Bb |Gm   Cm    |Fm   G  |C
 (全)城幸福的(慶)祝 (然)而在這(角)落裡 還是(有)場冷場(需)要面(對)

C G|F.G|C G|F.C

    |C   G/B   |Am – – A/C#|Dm7  F/G    |G
A1 不要(哭) 並無(做)錯事 動(情)沒有不對 (要)是(錯) 錯在(難)共你 天(生)一對
A2 怎去(講) 極殘(酷)說話 並(無)字眼恰當 (閉)著(眼) 我亦(明)白 暗戀(的)苦況
    |C   G/B    |Am – – A/C#|Dm7    C/E    |F    G
A1 給我(的) 轉送(下)個吧 不要(浪)費你眼淚 (老)實(說) 為了怎(麼)婉拒 我(都)連夜也(沒)有睡
A2 知你(好) 當我(陣)腳亂 一向(能)有你護航 (要)是(我) 亦有心(感)激你 最(好)能讓你(沒)寄望

 |C   FM7  |G  Em  |Am –  Dm C/E |F D/F# G –
難(得) 有人(待)我這麼(好) 如(此)照料周(到) 何事(我)又(要)讓(人) (最)苦(惱)
  |C   FM7  |G   E7  |Am     C/G  |F – –
明明(知) 有人(待)我這麼(好) 如(沒)有信心(接)受到 難道(詐)不知道(比)較好
C/E  |Dm7   G  |C
(或)者可以(好)友般 ( )跳陣(舞)

( C ) G|F.G|C G|F.C

Repeat A2 / Chorus

|Ab     Bb |Gm   Cm    |Fm   G  |C
 (全)城幸福的(慶)祝 (然)而在這(角)落裡 還是(有)場冷場(需)要面(對)

Repeat Chorus

Ab Bb|Gm Cm|Fm G~|C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