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詩慧 - 多得你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陳詩慧 詞:陳詩慧 Key:G 4/4



G G/F|Cm/Eb|G G/F|CM7|

|G   G/F   |CM7  Cm/Eb  |G   G/F   |CM7  Cm/Eb
( )做夢也(都)講過 那(感)覺已死(不)必再拖 ( )日後會(好)好過 每(天)也能共(友)好慶賀
|G   G/F   |CM7  Cm/Eb  |G   G/F  |G    D ║D
( )愛你也(許)太錯 你(傷)透我已(經)撇下我 ( )想講清(楚) 可(惜)永遠不(可) ( )

   |C    D   |Bm7 Em7    |C    D   |Em
多得你(叫)我世界(恍)惚 都因(你)而粉(碎) 多得你(教)我愛你(痴)心 達創(舉)
   |C    D   |Bm7 Em7  |Am7   D|Em
多得你(對)我太過(狠)心 即管(繼)續別(顧)慮 多(得)你我學(會)撐(下)去

Em|

|Em    D    |G    D   |Em   D    |G    D
 ( )就讓你(聽)清楚 我(討)厭承受(這)種結果 ( )別問你(可)不可 戲(院)裡會否(再)跟我坐
|Em    D    |G    D   |Em   D   |G     D  ║D
 ( )你要記(得)錯過 最(深)愛你那(位)正是我 ( )他只不(過) 是(不)夠愛你的一(個) ( )

Repeat Chorus

   |C      D   |Bm7  Em7  |Am7       |D
與你後(會)無期 我再(輸)不起 原(來)我已不(需)要你 ( )一早應該心死 不(必)暗示 對我不起
|C    D   |Bm7 Em7   |Am7       |D
( )總有著(限)期 無名(份)亦不(敢)愛你 今(天)終於再次放開 想(不)到會憎你

Repeat Chorus

|Am7   D~ |Em
多(得)你我學(會)撐下(去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