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杰倫 - 算什麼男人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周杰倫 詞:周杰倫 Key:C# 4/4

Capo 1>Play:C



Cadd9|D/F#|Fm|C|
Cadd9|D/F#|Fm|C|

|C     |D/F#     |FM7     |Fm
( )親吻你的手 ( )還靠著你的頭 ( )讓你躺胸口 (那)個人已不是我
|Em7     Am7     |Dm7 – Gsus4 G
 ( )這些平常的舉(動) 現在叫做難(過) 喔 難(過) ( )
|C     |D/F#     |FM7     |Fm
( )日子開始過 ( )我沒你照樣過 ( )不會很難受 (我)會默默的接受
|Em7      Am7    |Dm7 – Gsus4 E7/G#
 ( )反正在一起時 (你)我都有開心(過) 就足(夠)  ( )

|Am       C/G
 ( )我的溫暖 你的(冷)漠 讓愛起霧了
|FM7       C/E    |Dm7    |G
 ( )如果愛心 畫在(起)霧 的窗是模(糊) 還是更(清)楚

   |FM7     G/F   |Em7      Am7
你算什麼(男)人 算什麼(男)人 眼睜睜(看) 她走卻不聞(不)問
   |Dm7     G7    |C ( 3x Gm7 )  C7
是有多天(真) 就別再硬(撐) 期待你挽(回) 你卻拱手讓(人)
   |FM7    Fdim7   |Em7      Am7 ( 3x Ebdim7 )
你算什麼(男)人 算什麼(男)人 還愛著(她) 卻不敢叫她(再)等
     |Dm7     G7  |Cadd9 ( 2x C )
沒差 你再繼(續)認份 她會(遇)到更好的(男)人

( Cadd9 )|D/F#|Fm|C – Gm Fm|

Repeat A / B / Chorus

( C ) – Gm7 C7|

Repeat Chorus

( Cadd9 )|D/F#|Fm|C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