胡杏兒 吳卓羲 - 是你嗎 (電視劇《醋娘子》主題曲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張家誠 詞:楊熙 Key:C#>D 4/4

Capo 1 Play:C>C#




F G|C|Dm7 G|C|
F G|Em Am|Dm7|G|

  |C   F   |G   C   |Am7     |G
年月(裡) 慣(了)一天到(黑) 也提(防) 從沒(有) 半天安於哪(方)
  |F  G  |Em   Am  |Dm7     |G
尋尋(覓)對(象) 天光(了) 也一(樣) 晴或(雨) 聽到只得(迴)響
  |C   F   |G   C   |Am7     |G
然後(我) 跌(進)低谷碰(巧) 你在(旁) 陪著(我) 說一聲不要(慌)
  |F  G  |Em   Am  |Dm7     |G
長期(在)跌(蕩) 一早(已) 怕希(望) 其實(我) 我也不想(硬)朗

  |F    G  |C   |Dm7   G  |C
是你(嗎) 使我(不)會再(害)怕 像以(前) 看天(打)卦有(用)嗎
  |F    G   |Em   Am  |Dm7      |E
是你(嗎) 在迷(路)的一刻 (指)引我回(家) 不需(要) 隻身恐怕雷(雨)灑
  |F    G  |C   |Dm7   G  |C
是你(嗎) 在旁(便)不需(驚)怕 舊傷(疤) 會否(因)你而(放)下
    |F    G   |Em   Am  |Dm7    G  |C
面前是你(嗎)  就如(夢)境一般 (不)再有落(差) 交給(你)  從未(應)許的(期)盼

F G|Em Am|Dm7|Ab|

  |F#   Ab |C#   |Ebm7  Ab |.C# – – –
是你(嗎) 未來(亦)不需(驚)怕 舊傷(疤) 也都(因)你而(放)下
    |F#   Ab   |Ebm  Bbm  |Ebm7   Ab  |C#
面前是你(嗎) 就如(夢)境一般 (不)再有落(差) 找到(了)  從未(應)許的(期)盼

F# Ab|Ebm Bbm|Ebm7 Ab~|C#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