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三夭 - 我怎麼哭了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八三夭阿璞 詞:八三夭阿璞 Key:F# 4/4

Capo 1>Play:F



F|Fsus4|Dm7|Bb|
F|Fsus4|Dm7|Bb|

|F         |Bb  |C       |Fsus4  F – C/E
( )和朋友一如往常 唱(唱)K歌 ( )下一攤宵夜火鍋 吃(吃)喝(喝)  ( )
|Dm7      |Gm7     |Gm7  C   |F
那(狂)歡一成不變 一樣(快)快樂樂 一樣(失)真的(夜)晚和清(晨)

   |Bb    C/Bb  |Am7   D7   |Gm7       |C
那生活勉(強)還能 自(得)其樂 而(關)上燈獨(自)一人 嘴(角)笑著 眼眶為何溼(了)

    |F –  – C/E|Dm7 –  – C |Bb
我怎麼哭(了) 當我偶然(想)起(了) 想起有你(的)時(刻)
  F/A      |Gm7 Edim7 C –
哼起(你)最愛的歌 點了(你) 愛(的)菜(色)
    |F –  – C/E|Dm7 –  – C |Bb
為什麼哭(呢) 明明撫平(了)傷(痕) 好好過我(的)人(生)
  F/A    |Gm7    C |休
絕不(是)因為你那無(心)一句 最(近)如(何)

F|Fsus4|Dm7|Bb|
F|Fsus4|Dm7|Bb|

|F         |Bb  |C        |Fsus4 F – C/E
( )那孤單其實沒有 想(像)殘忍 ( )找個人逛街玩樂 都(是)選(擇)  ( )
|Dm7 F/C    |Bb – – F/A |Gm7   C   |F
但(睡)前那(句)晚安 我(該)對誰說呢 ( )一想(到)這心(就)不堪負(荷)

   |Bb    C/Bb  |Am7   D7   |Gm7       |C
那生活勉(強)還能 自(得)其樂 而(關)上燈獨(自)一人 誰(會)在乎 我的喜怒哀(樂)

    |F –  – C/E|Dm7 –  – C |Bb
我怎麼哭(了) 當我偶然(想)起(了) 想起有你(的)時(刻)
  F/A      |Bb   C
一起(看)過的景色 還沒(實)現的(旅)程
    |F –  – C/E|Dm7 –  – C |Bb
為什麼哭(呢) 明明撫平(了)傷(痕) 好好過我(的)人(生)
  F/A     |Gm7  C  |Ab C# Eb –
絕不(是)又想起了 我(們)曾相(許)的永(恆) ( ) ( )

Ab|Absus4 – – Eb7/G|Fm7|C# C|
Ab|Absus4|C# Eb|C|休 – F/C C|

    |F –  – C/E|Dm7 –  – C |Bb
我不再哭(了) 當我漸漸(習)慣(了) 習慣偽裝(著)快(樂)
  F/A     |Gm Bb  C –
習慣(再)愛一個人 就(算)不(那)麼(狂)熱
    |F –  – C/E|Dm7 – Cm7 F |Bb
你愛著誰(呢) 要比我們(更)深(刻) 完成(我)們(未)完(成)
  F/A     |Gm7   C|Dm7=C#aug C =B
為你(的)幸福犧牲 也(算)愛的一(種)美(德)  ( ) ( ) ( )
|Gm7 F/A      |Bb    C ║F
 ( )我衷(心)祝福你的 可(是)我卻怎(麼)哭(了)

F|Fsus4|Dm7|Bb|Bb|Bb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