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杰倫 - 暗號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周杰倫 詞:許世昌 Key:E 4/4

Capo 2>Play:D




Bm7 A/C#|D|Bm7 A/C#|D|

   |D             |Bm7
我想要(的) 想做的 你比誰都了 你想說(的) 想給的 我全(都)知道
  |GM7              |A
未接來(電) 沒留言 一定是你孤單的想念 (任)何人都 猜不到 這是我們的暗號

|D             |Bm7
(他)們猜 隨便猜 不重要 連上彼(此)的訊號 才有個依靠
  |GM7             |A
有太多(人) 太多事 夾在我們之間咆哮 (雜)訊太多訊號弱 就連風吹都要干擾

|D/F#      |Bm
 (可)是你不想 一直走(在)黑暗地下道
 |Em7              |D/A
想吹(風) 想自由 想要一起手牽手 去看(海) 繞世界流浪

|D      |Bm7    |G      |D/A  Edim7
(我)害怕你心碎沒人(幫)你擦眼淚 (別)管那是非 只要(我)們感覺(對)
|D      |Bm7   |Gm      |D/A    A  |Bm7 ( D )
(我)害怕你心碎沒人(幫)你擦眼淚 (別)離開身邊 擁有(你)我的世(界)才能完(美)

( Bm7 ) A/C#|D|Bm7 A/C#|D|

Repeat A2 / B / Chorus

( D )|D|

|Em7       |Bm7      |GM7         |A
 (你)說你想逃開鬆手 愛(太)累愛得不自由 (因)為我給不起最簡單的承(諾)
  |Em7     |D/F#      |GM7        |G/A      A
你停止( )收訊號 我開始(搜)尋不到 到底有(誰)知道 是幾點鐘方向 (你)才會收到暗(號)

Repeat Chorus / Chorus ( fade out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