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心妍 - 逆來順受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周柏豪 詞:陳詠謙 Key:Bb 4/4

Capo 1>Play:A



A – – E/G#|F#m7 – – A/E|A|A/E E|

|A  E/G# |F#m7|DM7   A/C#   |Bm7 – A/E E
( )落下(投)降的淚(水) 騰(出)身軀 填(補)空虛 才(配)得一句(讚) (許)
|A  E/G# |F#m7|DM7   A/C#   |Bm7   E |A
( )醃著(纏)綿的汗(水) 磨(走)心中 遐(想)一堆 接受(我) 無(聲)死(去)

|A   –  –  E/G#|F#m7 – – A/E
(逆)來甚麼 順受無甚(麼) 如(果) 喜歡這個(我)
|DM7   A/C#   |Bm7 – A/E E
陪(著)你笑 恩(愛)地扮傻 (刮)不起這(風) (波)
|A   –  –  E/G#|F#m7 – Em7 A
(在)乎甚麼 尚在乎甚(麼) 忘(了) 追夢(又)如(何)
|DM7   A/C#   |Bm7 –  – E  |A
從(未)試過 被(聆)聽過 但(我)是你的人 ( )怪甚(麼)

|A  E/G# |F#m7|DM7   A/C#   |Bm7 – A/E E
( )望著(旁)人的造(化) 如(金)之砂 如(水)中花 而(我)竟趨向(暗) (啞)
|A  E/G# |F#m7|DM7   A/C#   |Bm7   E |A – D/F# E/G#
( )這是(維)和的代(價) 如(此)偏差 何(不)分家 我害(怕) 造(反)不(雅)  ( ) ( )

|A   –  –  E/G#|F#m7 – – A/E
(逆)來甚麼 順受無甚(麼) 如(果) 喜歡這個(我)
|DM7   A/C#   |Bm7 – A/E E
陪(著)你笑 恩(愛)地扮傻 (刮)不起這(風) (波)
|A   –  –  E/G#|F#m7 – Em7 A
(在)乎甚麼 尚在乎甚(麼) 忘(了) 追夢(又)如(何)
|DM7   A/C#   |Bm7   E |Bm7
從(未)試過 被(聆)聽過 像(你)沒有欣(賞) 過(我)

( Bm7 )|C#m7|GM7|E|E|

|A   –  –  E/G#|F#m7 – – A/E
(逆)來什麼 順受無甚(麼) 無(非) 犧牲一個(我)
|DM7   A/C#  |Bm7=C#m7 A/E=.E
奇(幻)世界 不(渴)望任何 (你)一(早) 說(清) (楚)
|A   –  –  E/G#|F#m7 – Em7 A
(在)乎甚麼 尚在乎甚(麼) 陪(你) 虛偽(地)諧(和)
|DM7   A/C#   |Bm7    E~ |A
還(在)炫耀你 育(成)了我 但(殺)掉了真(的) 那(個)

( A ) – – E/G#|F#m7 – – A/E|A|A/E E~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