陶喆 - 告別飛行 (電影《寒蟬效應(又名:不能說的夏天)》插曲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陶喆 詞:周啓兒 Key:A 4/4



A|A|Dm|Dm|

|A    |A    |Dm    |Dm
(背)對我的明(天) 遮住我的(眼) 放棄了語(言)
 |A     |A    |Dm    |Dm
我(在) 終點的前(面) 告別或迎(接) 另一個昨(天)

 |C     |D    |A     |A
時(間) 任性地往(前) 不准誰回(頭) 多看我一(眼)

Dm|Dm|A|A|

|A    |A    |Dm    |Dm
(當)黑夜都沈(睡) 終於能起(飛) 遠離這一(切)
 |A     |A    |Dm    |Dm
曾(經) 擁抱或分(裂) 像眼前雲(煙) 都已無所(謂)

 |C     |D    |A     |A
時(間) 不停地往(前) 墜落的瞬(間) 我看見永(遠)
 |C     |D    |A     |A
時(間) 不停地往(前) 墜落的瞬(間) 我看見永(遠)

Dm|Dm|A|A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