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e Sulis Club - 馬叔叔的春天 (微電影 《一天》插曲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The Sulis Club 詞:The Sulis Club Key:D 4/4



D A/C# Bm7 –|D A/C# Bm –|
D A/C# Bm7 –|Em A D –|

   |D  A/C# Bm7 –  |D A/C# Bm7 –
A1  Rac-hel你(叫)我(怎)麼辦  (每)天(每)天(都)在煩
A2 我(電)話  (突)然(又)響起 但(那)個(名)字(不)是你
  |D A/C# Bm7 –   |Em    A  D –
A1 (等)您(等)到 (天)都亮 因為我(還)是有一(點)混(亂)
A2 (一)直(我)都想(告)訴你 前任女(友)還在跟(我)聯(繫)
   |D A/C# Bm7 –  |D A/C# Bm7 –
A1 還(記)得(那) 一(個)晚上 我(醉)了(吐)了(的)夜晚
A2 (現)在你(知)道我(的)秘密 我(電)話(又)再(次)重啟
  |D  A/C# Bm7 –    |Em    A   D –║D
A1 (喝)酒 (不)是 (我)的強項 我只有(一)杯兩杯(就)會Down ( )
A2 (我)的心(裡)面還(有)個您  現在我(真)心的 (唱)給你(聽) ( )

   |G   A      |D  Bm
我能否(留)在你(的)身邊 在你迷(茫)的時(候)出現
   |G        A     |D
不管你(走)到哪裡去到哪裡 (都)能在我視線(裡)
   |G   A      |D  Bm
我們能(否)再靠(近)一些 能讓你(了)解我(多)一點
 |G     A   |D
我(外)表很帥但(內)心很純(潔)

D|
D A/C# Bm –|D A/C# Bm –|
D A/C# Bm –|Em A D –|

Repea A2 / Chorus

|G         A      |D     Bm
Rac-hel Rachel 快快(來)這裡 我們要(手)牽手地開幾(瓶)香檳
   |G       A        |D
我們的(距)離也拉近了點 (慢)慢的靠近了點 請(問)我們之間到底還差點什麼
  |G  A        |D  Bm
愛要(坦)蕩(蕩) 男孩就是應該要 (站)出(來) 其實那句話
|G          A
(並)沒有你想像的複雜 你(不)相信可以問老爸
|D
Tell Her What Is In Your Mind Rachel愛してる

Repeat Chorus

|G     A   |D
我(外)表很帥但(內)心很純(潔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