方皓玟 - 無人像你 (日產微電影《UNLOCK.無人像你》主題曲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方皓玟 詞:方皓玟 Key:A 4/4 BPM:68




D Dm|C#m7.F# – –|Bm7 A/C# DM7 E|
A|A E|

|A   C#m7  |DM7|A     C#m7|DM7 – – A/C#
( )沒人像你(天)生懂得(愛) ( )地球倦了便(擁)我入(懷)內   ( )
 |Bm7  E   |C#m7  –  E/F# F#/A#
愛在(不)知卻(不)覺 從來(未)理世俗說不(該)  ( )
 |Bm7    E   |A
他一(雙)手 記錄(光)陰與熱(愛)

|A   C#m7  |DM7|A    C#m7|DM7 – – A/C#
( )沒人像你(天)生的慷(慨) ( )換來白髮(幽)黑的(眼)袋   ( )
 |Bm7  E   |C#m7  –  E/F# F#/A#
你燃(燒)寶貴(青)春 祈求(換)我快樂與光(彩)  ( )
 |Bm7    E   |A  A/E
即使(單)身 每日(奔)波送贈(愛) ( )

   |A  E/G#   |F#m   A/E
無人及(你) 愛(我)是誰 無伴(侶)都愛著(我)是誰
 |Bm7    E    |A  – F#m7 E/G#
愛可(擋)風 雨下(遮)蔭 同行(面)對  ( )  ( )
   |A   E/G#   |F#m   A/E
無人及(你) 教育(我)是誰 無懼(跌)倒有夢(便)去追

 |Bm7    E   |D
愛多(偉)大 記取(珍)惜 對(不)對

( D ) Dm|D/E E|

Repeat A2 / Chorus


 |Bm7    E   |D |C#m7 – E/F# F#/A#
愛多(偉)大 記取(珍)惜 對(不)對 ( )   ( )  ( )
|Bm7      |A/E – D/F# E/G#
 (縱)會幼稚與不對 (也)有你允(許)  ( )

Repeat Chorus

 |Bm7    E     |A  |Bm7     E~
愛多(偉)大 似杯(清)水 給我所(需) 也許(一)天 偶遇(終)身愛侶

D Dm|C#m F#|Bm7 E|A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