容祖兒 - 樂觀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五輪真弓 詞:黃偉文 Key:Abm>Am>Bbm 4/4



Abm|Abm|Bb/D|C#m E|Abm Eb|

|Abm          |C#m
 (讓)我這樣吧 讓我最樂觀孤單(到)死的剎那
      |E       |Eb
還是在迷信他(會) 墳地裡 贈我(花)
|Abm          |C#m
 (讓)我笑著吧 讓我以樂觀擊倒(最)慘的戲碼
      |E       |Eb
華麗地前往火(化) 能下世 遇見(他)

  |E    F#  |B    Eb║Abm
由別(人) 嫌我(笨) 我不(理) 我不(在) (乎)

|Ab    |A     |F#       |B   Eb
 (誰)前行無亮(光) 似地庫 (悲)觀的人悲觀不過(盼) 被維(護)
|Ab   |C#m  E   |Eb |Eb |Abm
 (行)刑時能樂(觀)地痛(苦) 未算(苦) ( )誰會在(乎)

Dm|B/D#|Em F#dim7 ( Bass ) G=A B|C|
BbM7|E7|

|Am          |Dm
 (讓)我這樣吧 讓我最樂觀孤單(到)死的剎那
      |F       |E
還是在迷信他(會) 墳地裡 贈我(花)
|Am          |Dm
 (讓)我笑著吧 讓我以樂觀擊倒(最)慘的戲碼
      |F       |E
華麗地前往火(化) 能下世 遇見(他)

  |F    G   |C    E║Am
由別(人) 嫌我(笨) 我不(理) 我不(在) (乎)

|A   |Bb     |G       |C    E
(誰)前行無亮(光) 似地庫 (悲)觀的人悲觀不過(盼) 被維(護)
|A   |Dm   F   |E |E  |Am  F
(行)刑時能樂(觀)地痛(苦) 未算(苦) ( )誰會在(乎) ( )

|Bb    |B     |Ab       |C#   F
 (如)遲遲無幸(福) 會自顧 (青)春假如可苦戀過(也) 是無(負)
|Bb   |Ebm  F#   |F |F~ 
 (何)時能留住(他) 讓重(傷) 被慰(撫) ( )
 |Bbm Ebm |F# C#|Bbm Ebm|F#  C#~  |Bb
誰會在(乎) ( ) ( ) ( )我在(乎) ( ) ( ) ( )我在乎 (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