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逸朗 - 傻女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M.T Diego / M.L. Diego 詞:林振強 Key:A 4/4

原唱:陳慧嫻
原曲:Maria Conchita Alonso - LaLoca



|F#m           |Bm |E           |A
 (這)夜我又再獨對 夜半無人的(空)氣 (穿)起你的毛衣 重演某天的(好)戲
|D      E  |C#m    F#m |D     Bm  |C#
(讓)毛造長袖不(經)意地 (抱)著我靜看天(地) (讓)唇在無味的(衣)領上 ( )笑說最愛你的氣味

|F#m           |Bm |E            |A
 (我)恨我共你是套 現已完場的(好)戲 (只)有請你的毛衣 從此每天飾(演)你
|D      E|C#7    F#m  |D      Bm
(夜)來便來伴我(坐) (默)然但仍默許(我) 將(肌)膚緊貼你 將(身)驅交予你
 |D        C#
准(許)我這夜做舊角色 (准)我快樂地

   |A     Bm     |E      A
重飾演(某)段美麗故事(主)人 飾演你(舊)年共尋夢的(戀)人
   |D     Bm     |D      C#
再去做(沒)流著情淚的(伊)人 假裝再(有)從前演過的戲(份)
   |A     Bm     |E      A
重飾演(某)段美麗故事(主)人 飾演你(舊)年共尋夢的(戀)人
   |D     Bm     |D       C#
你縱是(未)明白仍夜深(一)人 穿起你(那)無言毛衣當跟你(貼)近

Repeat A2 / Chorus / Choru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