胡琳 - 被窩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Bianca 詞:周耀輝 Key:F>G 4/4



     |F    |F    |Dm  |Dm
A1 喜歡看(文)藝劇集播(著) 喜歡看(茶)葉冒著暖(香)
A2 找不到(誰)在日夜愛(著) 找不到(誰)在活著理(想)
     |Bb   |Bb    |F  |C7
A1 就算有(一)滴熱淚在(流)著 暫不(感)覺 ( )
A2 但覺得(天)大地大在(煩)著 暫找(一)角 ( )
     |F    |F    |Dm  |Dm
A1 方知我(情)願學習軟(弱) 方知我(情)願用著冷(霜)
A2 彷彿與(蛇)在洞穴瞓(著) 彷彿與(神)在地上冥(想)
     |Bb   |Bb     |C  |C7
A1 就算與(千)道命脈在(纏)著 但此刻(越)來越快(樂)
A2 未見得(一)直浪漫或(忙)著 但此刻(越)來越快(樂)

      |F |Am7     |Dm |F/C
能全日躺在暖(的) 被(窩) 多少冷漠未(過) 就(過)
     |Gm7 |Bb/F   |Eb    |C7   |Dm|Dm
而明日與誰遇(見) 或工(作) 在被內(聽)到我的心(窩) 照樣的(響)過 ( )

Repeat A2

      |F |Am7     |Dm |F/C
能全日躺在暖(的) 被(窩) 多少冷漠未(過) 就(過)
     |Gm7 |Bb/F   |Eb   |Gm  C7 |Bb |F/A
而明日與誰遇(見) 或工(作) 在被內(聽)到我的心(窩) (照)樣的(響)過 ( )

|C      |G   |Em    |Em  D
( )慢慢從唇內呼(一)口氣 化(作)雪後吻著面(龐) ( )
|C      |G    |Em  |Em |Am  |D
( )慢慢從唇內呼(一)口氣 陪我(飄)到最北(方) 再(找) 春(光)

      |G |Bm7     |Em |G/D
能全日躺在暖(的) 被(窩) 多少冷漠未(過) 會(經)過
   |Am7   |C/G   |F   |Am  D7
明日太陽(像)我繼續一(個) 在被內(哭)過也可唱(歌) ( )
      |G |Bm7     |Em |G/D
棉花請鋪過我(的) 顛(簸) 多少冷漠遇(過) 就會(經)過
   |Am7  |C/G   |F    |D7   |Em
在市內沒(法)恬靜一(個) 在被內(敲)敲我的心(窩) 照樣的(響)過

( Em )|G/D|C G/B|Am7 D|
Em|G/D|

    |C G/B |Am7 D~  |G
現在被內(敲)敲(我)的心(窩) (照)樣的響( )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