蘇永康 - 即使不再是朋友 (電視劇《童話戀曲201314》插曲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雷頌德 詞:甄健強 Key:Gm 4/4

Capo 3>Play:Em



Em|
Em CM7|D GM7|CM7 F#dim7|F#/A# B|

|Em         |Am     |D         |GM7
 ( )就像做戲片段 沉默地(一)再吐煙圈 ( )不必講都知道 在你心(中)盡是破損
 |CM7    |F#dim7    |F#/A# |B
熱吻(匆)匆一剎太短 (終)於都要說穿 殘(酷)的意(願)
|Em         |Am      |D         |GM7
 ( )藉著大雨過後 營造氣(氛)鬆開我兩手 ( )很清楚到最後 大概都(不)會變做朋友
 |CM7     |F#dim7     |F#/A#        |B
若時(間) 未能夠 漫長(過) 這星宿 我不再(妄)想可以永久 我只有(無)奈地分手

|Em           |Am      |D           |G
 ( )等一等 即使不愛我 將來(纏)綿時刻不多 ( )可不可再與我坐坐 保留(餘)情餘溫給我
 |CM7     |F#dim7       |F#/A#      |B
若然(你)試過珍惜我 暫忘(愛)裡已經出錯 再給我(多)一刻 我方可 (掩)飾一切痛楚
|Em           |Am      |D           |G
 ( )親一親 即使討厭我 溫柔(如)從前的觸摸 ( )分開走我會更寂寞 只能(沉)迷重溫經過
 |CM7     |F#dim7      |F#/A#      |B    |Em
若然(你)試過喜歡我 暫時(也)試試捉緊我 暫借(半)分鐘 我可想清(楚) 將失去什(麼)

( Em ) CM7|D GM7|CM7 F#dim7|F#/A# B|

Repeat All Once

( Em ) CM7|D GM7|CM7 F#dim7|F#/A# B|
Em CM7|D GM7|CM7 F#dim7|F#/A# B|
Em CM7|D GM7|CM7 F#dim7|F#/A# B|Em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