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志安 - 你的男人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覃嘉健 詞:林若寧 Key:G>Ab 4/4




G|C|G|C – – G/B|Am7 D/F#|Em G/D C#dim7 –|
Am7 D|G|G|

  |G       |D/F#        |Em        |D –  – G/B
A1 ( )年少放縱 時常有(借)口 太多嗜好與太多(損)友 得七歲智慧胡亂(闖)未曾善後 ( )
A2 ( )能照顧你 成為我(理)想 背得上重擔變得(堅)壯 參得透世故能為(小)事而著想 ( )
    |CM7       |Bm7  Em7    |Am7
A1 歲月似(神)偷 你以雙倍耐性(維)持愛的(寬)厚 眼看你(諒)解的眼光
A2 愛令我(成)長 我會克制令我(迷)途過的(心)癢 你眼睛(彷)彿一扇窗

   ║D  |G/D D
柔和但(使)我更內(疚) ( )

|G    D/F#  |Em     G/D
(我)盡力學習(成)為男人 ( )有了你我會(做)事認真
 |CM7      G/B    |A=C#dim7 G/D =D
珍惜(一)個人 終於改(變)一個人 愛(情)令(缺)點 有(了)知(音)
|G    D/F#    |Em   G/D    |C    G/B  |Am7
(你)就是動力(成)全人生 無論(充)裕或苦(困) 毫無異(心) 虔誠為(你)爭取滿(分)

   D      |C=G Ebdim7=G/B|Am7 C/D
我專(心) 替你一世護(蔭) ( ) ( )  ( )  ( ) ( )

Repeat A2

   |D
抬頭望(到)我最大方向

Repeat Chorus

  |D     |G – – D/F#
我足(跡) 這一生貼著(你)足印   ( )

|CM7      |Cm7         |Bm7   Em7  |Am7.D  G
 ( )身體怕支撐不到 (擔)心走得比你更快更早 (活)在現在(我)要惡補 (跑)過(每)條(長)路
|CM7        |Cm7       |D |Eb
 ( )我要健壯到與你終老 (多)辛苦都要送給你最(好) ( )

|Ab    Eb/G  |Fm     Ab/Eb
 (我)盡力學習(成)為男人 ( )有了你我會(做)事認真
 |C#M7     Ab/C    |Bb=Ddim7 Ab/Eb=Eb
捉不(緊)永恆 捉得緊(你)的愛人 要(成)熟(半)點  叫(你)安(心)
|Ab    Eb/G      |Fm Ab/Eb  |C#M7   Ab/C |Bbm7
 (你)就是日後(勤)勞原因 平淡生(命)亦興(奮) 凡事著(緊) 一想起(你)增添勇(敢)
  Eb      |Ab  |C#      |Ab
這身(份) 你放心笑著(去)應允 ( )我要被你親手軟(禁)

( Ab )=Eb/G Fm=( Ab/Eb=Eb/G )|C#|Edim7 C#m|Ab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