姚貝娜 - 至少還有你 (電視劇《大丈夫》主題曲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Davy Chan 詞:林夕 Key:E 4/4

原唱:林憶蓮



  |E     |A     |E       |Abm
我怕(來)不及 我要(抱)著你 直到(感)覺你的皺紋 有了(歲)月的痕跡
  |A   Am  |E   C#7|F#m7  F#dim7 |B
直到(肯)定你是(真)的 (直)到失去(力)氣 (為)了你 ( )我願(意)

  |E     |A     |E       |Abm
動也(不)能動 也要(看)著你 直到(感)覺你的髮線 有了(白)雪的痕跡
  |A   Am  |E   C#7|F#m7   B    |E –
直到(視)線變得(模)糊 (直)到不能(呼)吸 (讓)我們 ( )形影不(離)

 A  B |E           |B            |A     Am  |E –
(如) (果) (全)世界我也可以放棄 至少(還)有你 值得我去珍惜 而你(在)這裡 就是(生)命的奇(蹟)
 A  B |E           |B            |A     B   |E –
(也) (許) (全)世界我也可以忘記 就是(不)願意 失去你的消息 你掌(心)的痣 我總(記)得在那(裡)

 A  B |E           |B            |A     B   |E
(也) (許) (全)世界我也可以忘記 就是(不)願意 失去你的消息 你掌(心)的痣 我總(記)得在那(裡)

|Am |E
 ( )在(那)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