姚貝娜 - 矜持 (電影《前任攻略》片尾曲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郭子 詞:許常德 Key:D>E>G 4/4

原唱:王菲



     |D    |D   |Bm     |Bm
我從來不曾(抗)拒你的魅(力) 雖然你(從)來不曾對我著(迷)
 |G     |G – – D/F#|Em     |Em  |A |A
我(總)是微笑的看(著)你  我的(情)意(總)是輕易就洋溢(眼)底 ( ) ( )

     |D    |D   |Bm     |Bm
我曾經想過(在)寂寞的夜(裡) 你終於(在)意在我的房間(裡)
   |G    |G – – D/F#|Em      |A  |A
你閉上(眼)睛親吻了(我)   不說(一)句(緊)緊抱我在你的(懷)裡 ( )

  |D   |D  |Bm |Bm
我是(愛)你的 ( )我愛你(到)底 ( )
  |G      |G – – D/F#|Em      |A  |A
生平(第)一次我放下矜(持)   任憑(自)己(幻)想一切關於我(和)你 ( )
  |D   |D  |Bm |Bm
你是(愛)我的 ( )你愛我(到)底 ( )
  |G      |G – – D/F#|Em      |A  |A  |Bm |Bm
生平(第)一次我放下矜(持)   相信(自)己(真)的可以深深去(愛)你 ( )深深去(愛)你 ( )

Bm|Bm|Bm|Bm|Bm|B|

     |E    |E   |C#m    |C#m
我曾經想過(在)寂寞的夜(裡) 你終於(在)意在我的房間(裡)
   |A    |A – – E/G#|F#m     |B  |B
你閉上(眼)睛親吻了(我)   不說(一)句(緊)緊抱我在你的(懷)裡 ( )

  |E   |E  |C#m|C#m
我是(愛)你的 ( )我愛你(到)底 ( )
  |A      |A – – E/G#|F#m      |B |B
生平(第)一次我放下矜(持)   任憑(自)己(幻)想一切關於我(和)你 ( )
  |E   |E  |C#m|C#m
你是(愛)我的 ( )你愛我(到)底 ( )
  |A      |A – – E/G#|F#m     |B  |B   |G
生平(第)一次我放下矜(持)   相信(自)己(真)的可以深深去(愛)你 ( )深深去(愛)你

( G ) A|B|G A|B|G A|B|C|D|

  |G   |G  |Em |Em
你是(愛)我的 ( )你愛我(到)底 ( )
  |C      |C – – G/B |Am     |D  |D |D
生平(第)一次我放下矜(持)   相信(自)己(真)的可以深深去(愛)你 ( ) ( )深深去愛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