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榮浩 - 喜劇之王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李榮浩 詞:黃偉文 Key:Am>Bbm 4/4



Am7 Em7|Am7 Em7|Am7 Em7|Dm7 Em7|

|Am7  Em7 |Am7 Em7|Dm7  Em7 |Am
 ( )我看著(顆)獼猴(桃) ( )  ( )眼淚突(然)被引(爆)
|FM7       Em7  |Dm7      Am7   |Dm7  Em7 |Am
我(可)不是 可不是 (特)別愛鬧 (這)叫做 這叫做 (心)靈感召 ( )不信你(問)李清(照)

 |Am7   Em7|Am7 Em7|Dm7  Em7 |Am
A2 ( )我天生(不)愛炫(耀) ( )  ( )卻太多(藝)術細(胞)
A3 ( )被分手(的)那一(秒) ( )  ( )我瘋狂(往)海邊(跑)
  |FM7       Em7  |Dm7       Am7  |Dm7  Em7 |AM7|AM7
A2 我(談)的情 拍的拖 (也)許很少 (中)的槍 捱的刀 (受)的煎熬 ( )華麗得(無)法低(調) ( )
A3 你(有)什麼 資格說 (我)很無聊 (你)那次 臨著雨 (失)控咆哮 ( )廉價小(說)那一(套) ( )

  |Am       G   |F#dim7     Em7
為什麼(全)世界的戀 我(都)失一遍 為(所)有的悲劇 當(特)約演員
|Dm     Am     |D   E
我(傷)得斷腸 我(哭)得誇張 像(一)套港產(片)
 |Am       G   |F#dim7     Em7
為何(普)天下的淚 我(先)流一遍 市(面)上的紙巾 都(由)我代言
|Dm     Am    ║Dm Em|Am ( 2x F#dim7 )
站(在)我旁邊 你(不)算可憐 這(也)是(種)貢( )獻

( Am )|Am|

Repeat A3 / Chorus

( F#dim7 )|FM7|Am7|Am7|F#dim7|FM7|

|Am7       |Am7        |F#dim7
 ( )每一天都活在電影裡(面) 每一天都活在小說裡(面)
        |FM7        |Am7
每一天都活在K歌裡(面) 每一天都活在MV裡(面)
        |E     |F
這世界本來就是場(真)人秀表演 (實)在難避免

  |Bbm      Ab   |Gdim7     Fm7
幕揭開(全)世界的戀 我(都)失一遍 為(所)有的悲劇 當(特)約演員
|Ebm    Bbm    |Bbm=Fm Ebm=Fm|Bbm
我(傷)得斷腸 我(哭)得誇張 只(為) (了) (紅)幾 ( ) (年)

Bbm7 Fm7|Bbm7 Fm7|Bbm7 Fm7|Ebm7 Fm7|Bbm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