筷子兄弟 - 父親 (微電影《父親》主題曲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筷子兄弟 詞:筷子兄弟 Key:E 4/4



C#m B|A B E –|F#m7 B|E – – Ab|
C#m B|A B E –|F#m7 B|C#m|

|C#m   AM7    |B   E=B/D#|C#m  AM7   |B    E
 (總)是向你索( )取 卻不(曾)說謝謝(你) ( ) (直)到長大( )以後才(懂) 得你(不)容易
|C#m   AM7   |B   E=B/D#|C#m  AM7    |B    E
 (每)次離開(總)是裝作 (輕)鬆的樣(子) ( ) (微)笑著說(回)去吧 轉(身)淚濕眼(底)

|C#m Abm    |A  B E – |C#m Abm    |A    B |B
多(想)和從(前)一樣 牽(你)溫(暖)手(掌) 可是(你)不在(我)身旁 托(清)風捎去(安) (康)

  |A   B/A  |Abm  C#m  |F#m7   B   |E   E7
時光(時)光慢些(吧) 不要(再)讓你變(老)了 我願(用)我一切(換)你歲月(長)留 ( )
  |A   B/A  |Abm  C#m  |F#m7   B  |C#m
一生(要)強的爸(爸) 我能(為)你做些(什)麼 微不(足)道的關(心) 收下(吧)
  |A   B/A  |Abm  C#m  |F#m7   B   |E   E7
謝謝(你)做的一(切) 雙手(撐)起我們(的)家 總是(竭)盡所有(把)最好的(給)我 ( )
  |A   B/A  |Abm  C#m  |F#m7   B  |C#m
我是(你)的驕傲(嗎) 還在(為)我而擔(心)嗎 你牽(掛)的孩子(啊) 長大(啦)

( C#m ) C#sus2|C#m C#sus2|

C#m AM7|B E=B/D#|C#m AM7|B E|
嗯~
C#m AM7|B E=B/D#|C#m AM7|B E|
嗯~

Repeat B / Chorus

  |A   B/A  |Abm  C#m  |F#m7   B   |E   E7
時光(時)光慢些(吧) 不要(再)讓你變(老)了 我願(用)我一切(換)你歲月(長)留 ( )
  |A   B/A  |Abm  C#m  |F#m7   B   |C#m |F#m7   B ║B
我是(你)的驕傲(嗎) 還在(為)我而擔(心)嗎 你牽(掛)的孩子(啊) 長大(啦) 感謝(一)路上有(你) ( )

A B/A|Abm C#m|F#m7 B|E E7|
A B/A|Abm C#m|F#m7 B|C#m|
A B/A|Abm C#m|F#m7 B|E E7|
A B/A|Abm C#m|F#m7 B|C#m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