蘇永康 - 每日一初戀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Eric Kwok 詞:黃偉文 Key:D 4/4



D|G|D|G|

 |D/C       |GM7   Bm  |D/C       |GM7    E7
A1 (擔)心過一起了太久 (戀)愛會成(習)慣 伴侶(只)得那天 在人潮中(初)相見 才(耀)眼
A2 (即)使你本質理智得 (不)信有童(話)國 但是(始)終有刻 心軟覺得(即)管愛 憑(直)覺
    |D   D/C   |Bm7 Bbaug  |Em   F#m  |G    A
A1 情人(別)這麼多(感)嘆 同行(沒)有那樣(難) 談情(如)何歷久(不)厭只需(給)我 時(間)
A2 原來(尚)可擠身(天)國 原來(幸)福非幻(覺) 原來(何)謂幻覺(天)國只差(一)個 承(諾)

   |D   A/C#   |D/C   B7
我每日(約)會你 ( )時時如初戀(一)般約會(你)
      |Em  Ebaug    |G/D   A
旁人或者因每日(見)慣縮短(蜜)月期 難道(我)會捨得(待)薄你
   |D   A/C#     |D/C   B7     |Em
我每日(約)定你 ( )重頭如推銷一般(介)紹我自(己) 幸福的生活(如)何設計才完美

  |G    A   |D |D
我就(年)年月月(每)日來問(你) ( )

Repeat A2 / Chorus

  |G    A  |Em |G A |Em
我就(年)年月月(每)日來問(你) ( ) ( ) ( )

|G  A      |D   A/C#   |D/C   B7
( ) (跨)越世紀也每日(約)會你 ( )時時如初戀(一)般約會(你)
      |Em  Ebaug    |G/D   A
旁人或者因每日(見)慣縮短(蜜)月期 難道(我)會捨得(虧)待你
   |D   A/C#    |D/C   B7
我每日(約)定你 (重)頭如推銷一般(獻)奉我自(己)
    |Em         |G    A  |D
若溫馨一幕(拿)來鑽戒才完美 我就(虔)誠跪下(每)日求(你)

   |D   A/C#     |Bm7 Bbaug  Am –|GM7
我每日(約)會你 ( )途人們天天欣賞(有)日 (會)話 (這)樣大年(紀)
     |Gm |Gm  |A        |D
還能天天也未(忘)記 ( )維持(初)戀天天有約會是福(氣)

( D )|G|D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