方皓玟 - I Wanna Be Strong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張繼聰 詞:陳少琪 Key:C 4/4 BPM:69




C|Am7|F|Dm7 G|

|C       |Am7
(算)了我不想愛下去 (你)有你錯我有我走不要一對
|F       |Dm7      G
(只)能相逢不能相隨 (沒)甚麼想多講 (道)別不需收據
|C       |Am7         |BbM7     |Dm7  G
(你)當我只不過十歲 (每)次看你我也滲出一點眼藥(水) Oh No 誰願(放)於(心)裡

 |C         |Am7       |F   C/E   |Dm7   G
Wan-na Be Strong 找一個(寧)靜地方 我是張(不)妥協的(單)人床 從(來)流浪碰(撞)
 |C         ║Am7 C/G|F#dim7 |Dm7   Em7  |F   G  |C
Wan-na Be Strong 一早知(道)流(淚) 難(乾) 幻想(好)好珍藏 ( )甚麼(煙)花可留(戀)星(光)

( C )|Am7|F|Dm7 G|

Repeat A / B / Chorus

|Dm7   Em7     |Am7
狠(心) 對你就(像)陸沉 又努力(過)新生 Oh No
|Dm7   Em7   |BbM7         |F/G  G
甘(心) 看每夜(每)天密雲 做(個)陌路人 等陌路人 寂(寞)仍(吸)引

 |C         |Am7       |F   C/E   |Dm7    G
Wan-na Be Strong 找一個(寧)靜地方 我是張(不)妥協的(單)人床 談(情)常習慣 (不)寄予厚望
 |C         ║Am7 C/G|F#dim7 |Dm7    Em7 |F   G  |C
I Wan-na Be Strong 一早知(道)流(淚) 難(乾) 幻想(好)好珍藏 ( )漫天(煙)花都(也)不想(看)

( C )|Am7|F|Dm7 G|C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