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俊傑 - 可惜沒如果 (韓劇《布穀鳥之窩 뻐꾸기 둥지》片頭曲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林俊傑 詞:林夕 Key:C 4/4




Am|G|Am|G G6|
Am|G|Am|G G6|

|Am       |G     |Am        |G  G6
 ( )假如把犯得起的(錯) 能錯的都錯(過) 應該還來得及去(悔)過 ( )
|Am       |G      |C    |G/B
 ( )假如沒把一切說(破) 那一場小風(波) 將一笑帶(過)

  |Am      |G     |F   |G
在感情(面)前 講什麼自(我) 要得過且(過) 才好(過)

   |C    |G/B      |Am     |C/G
全都怪(我) 不該沉默(時)沉默 該勇敢時(軟)弱 如果不是(我)
    |F   G  |Em Am   |Dm7     C/E    |Fm G
誤會自己(灑)脫 (讓)我們難(過) ( )可當初的(你) 和現在的(我) 假如重來(過) ( )
   |C    |G/B       |Am     |C/G
倘若那(天) 把該說的(話)好好說 該體諒的(不)執著 如果那天(我)
    |F   G  |Em Am   |Dm7     C/E    |Fm
不受情緒(挑)撥 (你)會怎麼(做) ( )那麼多如(果) 可能如果(我) 可惜沒如(果)

 G   |C |C
(只)剩下結(果) ( )

Am|G|Am|G G6|
Am|G|Am|G G6|

   |Am     |G      |F     |G   |G
如果早點(了)解 那率性(的)你 或者晚一(點) 遇上成熟(的)我 不過Oh

Repeat Chorus

 G   |C
(沒)有你和(我)

( C ).Bb|F.C|C.Bb|F.C

Repeat Chorus

|G   |Am |G   |Am|G  G6~|Am
( )只剩下結(果) ( )可惜沒如(果) ( ) ( )  (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