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little airport - milan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林阿p 詞:林阿p Key:E 6/8




E|C#m|AM7|B|

  |E     |C#m    |AM7      |B
你告(訴)我一個 昆德(拉)的故事 關於(一)對情侶 假裝(陌)生男女
  |E     |C#m    |AM7        |B     |E |E
再勾(引)對方去 酒店(裡)一起睡 最終(勾)引到分不到 對方(和)自己本身是(誰) ( )

  |E      |C#m     |AM7      |B
故事(聽)到心醉 我都想(請)你考慮 假裝你(我)是一對 知你有(男)友伴隨
   |E      |C#m     |AM7      |B      |E |E
你我不(必)一起睡 睡了什(麼)都會失去 我最(多)只是想拖你的(手) 過一條馬路(去) ( )

   |E      |C#m    |AM7       |B
但我沒(說)這幾句 我不可(說)這幾句 因我(再)也不是 你現在(這)個年歲
  |E      |C#m      |AM7     |B     |E  |E
什麼(都)會過去 什麼都(總)會過去 我像一個(失)落的港女 唱K最喜歡唱這(幾)句 (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