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楚耀 - 悲哀代言人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Ben Tsang 詞:黃偉文 Key:G 4/4




C D|Bm Em|C D|G|
C D|Bm.Em|C D|G|

 |G      |Bm   Em  |C       |D – –
寧(願) 什麼都不要 (就)是別煩(我) 而(我) 已經不想再 (霸)着這寶座
 C|Bm  Em   |C  Cm  |G  Em  |C    D
(讓)我(走) 我(已)經唱悶(了) 對(角)色入(座) 談(失)戀的( )怨歌 ( )

 |G      |Bm – Em G/D |C       |D – –
寧(願) 什麼都不愛 (為)着別難(過) ( )何(況) 再表演心痛 (也)沒有幫助
 C|Bm  Em G/D|C   Cm   |G   Em   |C D
(做)到(的) 我(已)經(也)做(過) 每(晚)出席陪(坐) 而你(心)中亦無(我) ( )

   |C   D  |Bm   Em    |C    D    |G
明知苦(得)很 ( )何必犧(牲)到那樣(深) 做個悲(慘)世界的(代)言人 如何(能)自命榮幸
   |C   D  |Bm   Em   |C     D  |G
泥足這(麼)深 ( )何不早(一)秒來解(困) 再別(看) 誰人與(你) 熱(吻)

C|Bm Em|Am Adim7|D|

 |G      |Bm – Em G/D |C      |G/D –  D
人(家) 或者很喜愛 (為)浪漫而(錯) ( )而(我) 徹底的知錯 (拒)絕再飛(墮)
 C|Bm  Em G/D|C    Cm   |G    Em   |C  D
(若)你(所) 賜(我)的(眼)淚(未)能榮耀(我) 何妨(冷)靜下台 (泡)沫自行(敲)破 ( )

   |C   D  |Bm   Em    |C    D    |G
明知苦(得)很 ( )何必犧(牲)到那樣(深) 做個悲(慘)世界的(代)言人 如何(能)自命榮幸
   |C   D  |Bm   Em   |C     D  |C |G
泥足這(麼)深 ( )何不早(一)秒來解(困) 脫下(這)名銜 再( )另尋(合)襯 ( )

 |C        |D
誰(說)訂了合約 為你傷(心)

   |C   D  |Bm   Em    |C    D    |G
明知苦(得)很 ( )何必犧(牲)到那樣(深) 做了悲(慘)世界的(代)言人 還懷(疑)被鍍了金
   |C   D  |Bm   Em   |C     D |C
泥足這(麼)深 ( )何不早(一)秒來解(困) 放下(你)猶如 戒(了) (毒)癮

( C )|G|C – C/D D7|G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