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明志 胡桐語 – 低低頭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黃明志 詞:黃明志 Key:A 4/4




A E|A E|A E|D E|

|A      E     |A      E
( )一早起床我(低)低頭 看你(低)低頭 她也(低)低頭
|A       E     |D      E
( )街上的人全都(低)低頭 無論(在)吃飯 還是(在)行走
|A      E      |A      E
( )面對老師我(低)低頭(Hello)( )看見老闆也(低)低頭(Follow)
|A      E      |D       E
( )這個社會壓(得)我太重 我也(只)能夠 永遠的(低)低頭

|A       C#m    |D       E
( )霹靂啪啦蹦 霹(靂)啪啦蹦蹦 ( )不如勇敢約它(出)去走走
|A       C#m    |D       E
( )霹靂啪啦蹦 霹(靂)啪啦蹦蹦 ( )不如抬頭看看(藍)藍的天空
|F#m      C#m     |D       E
 ( )霹靂啪啦蹦 霹(靂)啪啦蹦蹦 ( )牽牽她的小手(先)做女朋友
|A       C#m    |D       E
( )霹靂啪啦蹦 霹(靂)啪啦蹦蹦 ( )你懂不懂心動(不)如行動

A E|D E|

Repeat A / Chorus

  |A        E      |A        E
你食(指)的速度 決定今(天)的旅途 你刷(新)的次數 是你寂(寞)的程度
  |A       E       |D        E
你的(快)樂 來自別人(按)讚的數目 你的(悲)傷 只因為那該(死)的網速
  |A        E      |A        E
世界(太)大 你低著頭就(能)夠了解 打開(留)言 怎麼留下了(一)堆誤解
  |A      E      |D      E
昨天(纏)綿 今天無(言) 有人網上是(師)爺 私底下(卻)是太監

  |A        C#m   |D      E
有人(忙)裡偷閑 有人到處(留)言 有人(自)怨 有人自(戀)
     |A       C#m    |D      E
有人賺了大(錢)被捉奸 有人犯(賤) 恢復單身(不)到兩天 就(已)經熱戀
  |F#m   C#m   |D       E
你是黑(特) 還是飛(客) 回到(現)實卻總是充滿了Fail-ure
  |A     C#m        |D       E
能不(能)當個未來的Mak-er Oh Father 有(人)說著道德 良(心)卻總是昧著

Repeat Chorus

|A     C#m    |D      E
(低)低頭 我也(低)低頭 你也(低)低頭 她也(低)低頭(不如勇敢約它出去走走)
|A     C#m    |D      E
(低)低頭 我也(低)低頭 你也(低)低頭 她也(低)低頭(不如抬頭看看藍藍的天空)
|A     C#m    |D      E
(低)低頭 我也(低)低頭 你也(低)低頭 她也(低)低頭(牽牽她的小手先做女朋友)
|A     C#m    |D      E
(低)低頭 我也(低)低頭 你也(低)低頭 她也(低)低頭(你懂不懂心動不如行動)

A|A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