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二汶 - 至死不渝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林二汶 詞:林一峰 / 林二汶 Key:G 4/4




原曲:at17 - 才女 詞:于逸堯@人山人海

G|Em|C|G|

|G     |Em     |C    |G
(為)了見你一面 (我)會願意 赤(足)走過千里(雪)地
|G     |Em     |C   |G – –
(大)膽的愛 總要(小)心翼翼 我(要)屏住呼(吸)

D/F#|Em    |C   |G    |D/F#
心(動)的(過)程只是一(刻) 要誓(死)堅持談何容(易)
  |Em    |C  |Am   |D C/E D7/F# –
身邊的(名)字來來去(去) 閉上(眼)睛都是(你) ( ) ( )

  |G    D/F#  |Em   C#dim7
我的(溫)柔 我的(熱)情 我的(脆)弱 我的(敏)感細膩
|Am7  G/B    |C   D7
 ( )從今天(到)以後 只(會)為你美(麗)
  |G    D/F#  |Em   Bm7  |C
我的(遺)憾 和一(切)錯誤 只(為)了今天(跟)你在(一)起

 |Am7 Bm7  |CM7  D7  |G
你微(笑) 看(著)我 我(耐)心等(待)你回(應)

( G ) D/F#|Em7 Bm7|C|D7|

  |G    D/F#  |Em   C#dim7
我的(溫)柔 我的(熱)情 我的(脆)弱 我的(敏)感細膩
|Am7  G/B    |C   D7
 ( )沒有你(的)共鳴 又(有)什麼意(思)
  |G    D/F#  |Em   A/C# |C~
我的(情)感 我一(切)情緒 剎(那)彙聚成(海)成雲(成)雨

|Am7 Bm7  |CM7  D7  |G  |C~  |GM7
沾(上)你的(輪)廓 為(一)個吻(至)死 (不)渝 ( )為了你 (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