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楚耀 - 隻字不提 (電視劇《童話戀曲201314》片尾曲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伍卓賢 詞:陳詠謙 Key:Bb>B 4/4

Capo 1>Play:A>Bb





DM7 C#7║F#m|A/F#~|DM7|E|

  |A     AM7   |DM7 G7 |C#m7   F#m7  |Bm7     E
A1 ( )仍然能夠做(好)友 找個(假)日(旅)遊 ( )從何時開(始)退後 你(說) 我是你的(月)球
A2 ( )仍然嘗試避(開)我 總算(愛)著(我)吧 ( )從何時溫(馨)變做 客(氣) 最後變得(沙)啞
  |A     AM7   |DM7 G7  |C#m7   F#m7      |Bm7      E
A1 ( )如何遙遠地(相)愛 ( )當你接近(忘)記 當你(生)在地上(活)得充滿自信 是我(未)配 即管放(手)
A2 ( )如何能夠受(得)了 ( )准我繼續(溶)化 准我(剖)白寂寞(內)心千句萬句 甜言(蜜)語 不可以(嗎)

    |A     |Abdim7   C#7   |F#m7    A/E |DM7
無人敢說(那)件事 明明可以(磊)落地 講(故)事 罪過都(不)過是愛 (偏)要被歧(視)
D/E     |A     |Abdim7 C#7
(無)人承認心裡(那)件事 蒙著雙眼(繼)續做錯(事)
  |F#m7 F#dim7 |Em7 A  |DM7 – –
逃避著(我) 這(根)刺 未去(珍)惜(罕)有的偶(遇)

A/C#|Bm7    E |F#m7
憑(甚)麼(天)真的你覺(得) 有(下)次

( F#m7 ) A/E|F#m7 A/E|DM7.F#m7|DM7.D/E

Repeat A2 / B2 / Chorus

A/C#|Bm7    E     |F
憑(甚)麼(天)真的你覺(得) 無人敢 ( )

    |Bb     |Adim7   D7    |Gm7   Bb/F |EbM7
無人敢說(那)件事 明明可以(磊)落地 講(故)事 地老天(荒)愛下去 (可)以極容(易)
Eb/F    |Bb     |Adim7   D7
(無)人承認心裡(那)件事 蒙著雙眼(繼)續做錯(事)
  |Gm7 Gdim7  |Fm7 Bb |EbM7
逃避著(我) 這(根)刺 若我(真)的(可)以不記(住)
  |Cm7    F  |F |Bb
憑甚麼(天)真的你覺(得) ( )我願(意)

( Bb )|F#aug|Ab|Bb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