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柏宇 - 一字一淚 (電視劇《童話戀曲201314》插曲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馮翰銘 詞:陳詠謙 Key:G 4/4




G D/F#|Em7 G/D|C G/B|Am7 D|

  |G   D/F#|Em7   G/D|C    G/B|Am7  D
A1 (遠)在我的(眼)前 (近)在我的(心) (尋)覓你的(眼)神 (期)待你(聲)音
A2 (世)上有些(愛)情 (註)定要發(生) (途)上有一(個)人 (難)讓我(安)枕
 |Am7   D|Bm7   Em7  |C  D |G
A1 ( )人間煙(火) ( )何等污(染) 誰能(做)天(使)護(蔭)
A2 ( )長相廝(守) ( )無須擁(有) 平行(著)不(要)步(近)

   |C    D |Bm7 Em7   |Am7   D7 |G
文字再(多) 寫不(出)我的(愛) 風(花)雪月中 (少)不了 無(盡)等(待)
   |C   D |Bm7 Em7|Am7   |Cm7    D |G ( 2x Am7 )
年月更(多) 一(生)一世煉(成)的(愛) (跌)入這首歌 (唱)盡了多(少)感(慨)

G D/F#|Em7 G/D|C G/B|Am7 D|

Repeat A2 / Chorus

( Am7 )|D|

   |C    D |Bm7 Em7   |Am7    D7|G
文字再(多) 寫不(出)我的(愛) 當(心)要裂開 (忍)不了 還(是)忍(耐)
 G7 |C   D |Bm7 Em7|Am7   |Cm7    D|Em7 G/D
年(月)更(多) 一(生)一世煉(成)的(愛) (跌)入這首歌 (唱)盡了多(少)感(慨) ( )

|Am7   |Cm7   D~
 (跌)入這首歌 (唱)盡了多(少)感慨

G D/F#|Em7 G/D|C D|G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