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.E.M. 鄧紫棋 - 我的秘密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G.E.M. 詞:G.E.M. Key:D 4/4




D|Gm|D|Gm|

|D       |A |Bm7       |G
( )最近一直很好心( )情 ( )不知道什麼原因 ( )
|D       |A |Bm7       |G
( )我現在這一種心( )情 ( )我想要唱給你聽 ( )

D|A|G|G|

  |D       |A |Bm7        |G
A2 ( )看著窗外的小星( )星 ( )心裡想著我的秘密 ( )
A3 ( )夜裡陪著我的聲( )音 ( )就算沙了也動聽  ( )
  |D       |A |Bm7        |G
A2 ( )算不算愛我不太(確)定 ( )我只知道我在想你 ( )
A3 ( )這一種累了的聲( )音 ( )是最溫柔的証明  ( )

D|A|G|G|

 |D      |F#m    |Bm      |F#m
我(們)之間的距離好像(忽)遠又忽近 你(明)明不在我身邊我(卻)覺得很親
   |G      |F#m.Bm   |Em7      |A
C1 Ha Ha Ha 有一種感覺(我)想(說)明 我心(裡)的祕密 是你(給)的甜蜜
C2 Ha Ha Ha 這一刻我真(的)想(說)明 我心(裡)的祕密 是你(給)的甜蜜

 |D      |F#m    |Bm      |F#m
我(們)之間的距離好像(一)點點靠近 是(不)是你對我也有一(種)特殊感情
   |G      |F#m.Bm   |Em7      |A     |D ( 2x Bm )
C1 Ha Ha Ha 我猶豫要(不)要告(訴)你 我心(裡)的秘密 是我(好)像 喜歡了(你)
C2 Ha Ha Ha 我要讓全(世)界都(清)晰 我心(裡)的秘密 是我(會)一直深愛著(你)

( D )|Gm|D|Gm|

Repeat A3

D|A|G D|G|
(你是我 你是我的秘密 我一直偷偷想著你 你是我心裡的秘密)

Repeat Chorus 1

( Bm )|F#/A#|D/A|Abdim7|

   |G    |G     |A |A
這模糊( )的關係 是(莫)明的美麗 ( ) ( )

Repeat Chorus 2

|Gm|D     |Gm|D
 ( ) ( )深愛著你 ( ) (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