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ukilovey 勞嘉怡 - 小綿羊的氣味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Yukilovey 詞:Yukilovey Key:C 4/4




   |C        |G      |Am      |Em
坐在你(背)後 雙手抱著你的(肚)腩似手扣 別要(放)手 你趕我都唔(肯)走
|C#dim7   A7     |F          |Fm     休  |FM7
坐上(小)綿羊 穿(梭)窄巷大街 (高)速飛車多痛快 最愛你(這)一種姿態 (喜)歡你的(壞)

( FM7 ) G|CM7 Am|FM7 G|CM7 Am|

|C#dim7   A7     |F          |Fm     G
坐上(小)綿羊 穿(梭)窄巷大街 (高)速飛車多痛快 最愛你(這)一種姿態 (喜)歡你這一種

|CM7      |Am7       |FM7   G   |Em Am7
 (電)單車的氣味 屬於(你)的一種氣味 這種(滋)味 已(深)深印在我(心) (扉)
  |F   G     |Em A7    |F     G
危或(機) 我(默)默坐在背後為(你)打(氣) 別說話(為)我帶上頭(盔)
   |F     G  |FM7
我就是(愛)得這般徹(底) 飛車(都)制

( FM7 ) G|CM7 Am|FM7 G|CM7 Am|

|G7
 (倒)後鏡藏了多少公里

Repeat Chorus

( FM7 ) G|CM7 Am|FM7 G|CM7 Am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