應昌佑 - 愛即是遊戲 (電視劇《童話戀曲201314》插曲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雷頌德 詞:甄健強 Key:Am 4/4




Am|F E|Am|F E|
Am|F E|Am|F E|

 |Am      |F    E|Am      |F    E
A1 (我)故作冷淡其實(緊)張你 ( ) (你)這樣快樂還在(皺)著眉 ( )
A2 (你)說過愛像龐大(競)技場 ( ) (要)拼命角力才是(最)善良 ( )
 |Am     |Am      |Am        |E
A1 (長)時期(測謊)(猜)疑游離(不安)(愛)是遊戲(假裝) ( )
A2 (已)愛上(搶攻)(怎)能離場(驚恐)(這)是場杖(洶湧) ( )

   |Am     |F   |G    |Em
B1 承認(最)親切都要神(秘) 受更(多)刺激才是慈(悲)
B2 從絕(處)得到所有營(養) 就算(爭)鬥但還未神(傷)
    |F   |Dm    |Em        |Em     |Em |Em
B1 留在(最)好距離 (以)免厭得要躲(避)(順利 下集就會(乏)味 浪漫被殺(死)) ( )
B2 才是(愛)得最強 (勝)過了所有想(像)(盡量 就住密友(若)是 落敗別太(傷)) ( )

|Am      |F     E  |Am |F  E
 (真)實情人才會妒(忌) 至愛得(夠)入戲 ( ) ( ) ( )
  |Am     |F    E   |Am |F  E
我知道(保)持懷才可驚(喜) 會更(想)證實你 ( ) ( ) ( )
|Am   |F       |G  |Em
 (接)吻為何(勝)過責罵 悶透的(卿)卿我我(多)麼可怕(可分裂嗎)
|Am   |F            |G  |Em
 (我)要靜下(你)要對話(隨意轟炸)神聖的(曲)曲折折(多)麼優雅

  |Am |F  E  |Am |F  E
開戰好(嗎) ( ) ( )開戰好(嗎) ( ) ( )

Repeat A2 / B2 / Chorus

  |Am |F  E  |Am |F  E|Am
開戰好(嗎) ( ) ( )開戰好(嗎) ( ) ( ) (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