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業坤 - 感激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吳業坤 詞:吳業坤 Key:B 4/4

Capo 2>Play:A




A|F#m|DM7 E|AM7 A|

   |A   |C#m   |D     E   |A
總有一(天) 你會聽(見) 收音機(裡)播放著 ( )我的名(字)
   |A   |DM7       |D     A/C#
總會上(演) 不再是(配)角那一天 期望過(的)會遇見 不(需)再夢見
|Bm7    E  |A  A7
沿(途)有你共我( )互勉( ) ( )

    |D    E   |C#m  F#m  |D   E  |A  A7
無論要幾(多)年 幾(多)遍 幾多(心)碎或變(遷) 我(都)只會(當)作是(磨)練 ( )
    |D    E    |A E/G# F#m –|DM7  Bm7   |DM7  E
無論要幾(多)年 幾(多)遍 幾多(失)意(和)考驗( )  我(都)是我 (讓)我 繼續(力)竭高(歌)

     |D    E    |C#m F#m     |D    E  |A  A7
無言感激的(是)你 記(住)我唱過半段(情)歌 ( )無言感激的(是)你 為我( )感動(過) ( )
     |D    E     |A E/G# F#m –|DM7   E   |A
無言感激的(是)你 曾(閉)上眼 為我(豎)起(耳)朵 ( )感激的(是)你 讓(我) 感動(過)

  |DM7  |E    |A|AM7
感激的(是)你 讓(我) 沒有白(過) (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