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業坤 - 親愛的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吳業坤 詞:吳業坤 Key:Ab 4/4

Capo 1>Play:G




C|D|G|G|

  |G    D/F# |Em G/D  |C G/B|Am7 D
親愛(的) 你有多(久)沒告訴(我) ( )告訴(我) ( )你(愛) (我)
  |G    D/F# |Em Dm  |C G/B|Am7   D
親愛(的) 你有多(久)沒看著(我) ( )看著(我) ( )你(會)不會難(過)

  |C   D |G Em  |C   D |G  G7
時間(都)過了(這)麼(多) ( )你到(底) 還在(怕)什(麼) ( )
  |C   D |G G7   |C      |D|D7
我們(都)過了(這)麼(多) ( )有些話(早)點說會更加好(過) ( )

    |C     D    |G   G7   |C     D  |G   G7
親愛的 (如)果你不愛(了) 請直接(告)訴我 ( )我不願(一)個人再囉(嗦)還是(沒)結果 ( )
    |C     D     |G D/F# Em –
親愛的 (如)果你不愛(了) 請一定要(告) (訴)  (我)

 |C   D  |G |C   D~  |G
我(會)一個(好)好的(過) 我(會)一個(寂)寞的(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