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obynn & Kendy - 找自己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陶喆 詞:陶喆 / Robynn & Kendy Key:E 4/4

原唱:陶喆




E A|E A|

|E    A    |E    A    |E     A   |E  A
(昨)天晚上(做)了個夢 (我)走進撒(哈)拉沙漠 ( )空無一人(站)在太陽(下) ( )
|E    A    |E    A    |E    A   |E
(攝)氏六十(六)點六度 (快)要焚化(我)的眼珠 (忽)然一場(大)雨降下(來)

  |E    A     |E    A     |E     A   |E  A
A2 (汗)水被那(雨)水沖走  (結)束四十(天)的折磨  ( )荒漠一轉(變)成了綠(洲) ( )
A3 (擠)在公車(像)個沙丁魚 (上)班下班(每)天是規律 ( )這麼多的(人)到哪裡(去) ( )
  |E    A    |E    A     |E    A   |E
A2 (彩)虹下有(一)棵大樹 (大)樹上有(一)顆蘋果  (咬)下一口(我)就全明(白)
A3 (每)個面孔(寫)著無奈 (爸)爸媽媽(彼)此沒有愛 (難)道這就(是)生命的(真)理

   |F#m            |A         |E  A  |E
B1 可不(可)以讓我再 讓我再一次 回到(那)個美麗世界裡 找自(己) ( )找自(己)
B2 可不(可)以讓我再 讓我再一次 回到(那)個美麗世界裡 去逃(避) ( )去逃(避)

|E       A    |E       A
(嘩)啦啦啦啦啦 (天)在下雨 (嘩)啦啦啦啦啦 (雲)在哭泣
|E       A   |E  A
(嘩)啦啦啦啦啦 (滴)入我的(心) Yeah
|E       A    |E       A
(不)用說我只會 (胡)思亂想 (不)用跟我說我 (只)會妄想
|E       A   |E  A
(嘩)啦啦啦啦啦 (讓)我去淋(雨) ( )
 |F#m            |A         |E
我只(希)望能夠再 能夠再一次 回到(那)個美麗時光裡 找自(己)

( E ) A|E A|

Repeat A3 / B2 / Chorus

   |Abm7 – – Gm7  |F#m7      |A
Take Me Back     To Those Beau-ti-ful Times ( )
|E    |Abm7 – – Gm7        |A |B7
( ) I Miss You All     You Are Still On My Mind Wow

Repeat Chorus

 |F#m            |A
我只(希)望能夠再 能夠再一次 回到(那)個美麗時光裡
 |F#m            |A       |A
我只(希)望能夠再 能夠再一次 回到(那)個美麗時光裡 ( )
 |F#m            |A         |E
我只(希)望能夠再 能夠再一次 回到(那)個美麗時光裡 找自(己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