梁靜茹 - 很久以後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許哲珮 詞:許哲珮 Key:A>Bb 4/4




A|G|D|Dm|
A|G|D|Dm|Dm|

  |A      |G      |D       |F – –
A1 (一)片空白 腦袋(只)剩冰塊 曾經(你)的溫柔 最後(只)剩沉默
A2 (灰)色的天 一點(一)滴沉澱 那雙(退)色的鞋 帶你(走)了多遠
   E7 |A     |G      |D      |F – – E7
A1 (我) (想)不起來 你為(什)麼離開 那天(你)說分手 我才(恍)然明白 ( )
A2 (口) (袋)的昨天 答錄(機)的留言 像無(聲)的畫面 消失(在)我眼前 ( )

 |Bm       |E7    |A    |F#m
B1 ( )愛原來只是你的(救)生衣 你在(寂)寞時候 (才)想到我
B2 ( )那些甜言蜜語織(成)糖衣 融化(在)炎熱的 (夏)日夜裏
 |Bm       |E7    |A       |F# F#m
B1 ( )我卻當作你是我(的)氧氣 依賴(你)給的陽光空氣 ( ) ( )
B2 ( )我選擇接受這樣(的)結局 保留(你)給的泡沫愛情 ( ) ( )
     |D   |Dm =E F =G
B1 夢太美(麗) 卻沒(留) (下) (痕) (跡)
B2 捨得放(開) 瞬間(海) (闊) (天) (空)

|A      |G   |D      |Dm
(很)久以後 看見(你)的笑容 (很)久以後 終於(學)會放手
 |A      |G     |D      |Dm
你(傷)過的我 也許(不)再難過 想起(你)的輪廓 也許(很)久以後

 |A |G |D|Dm
以(後) ( ) ( ) ( )

Repeat A2 / B2 / Chorus

 |G |F|Em |F  G
以(後) ( ) ( ) ( ) ( )

A|G|D|Dm|

|A      |G   |D      |Dm
(很)久以後 看見(你)的笑容 (很)久以後 也許(很)久以後

|Bb      |Ab   |Eb     |Ebm
 (很)久以後 與你(擦)身而過 (我)還能夠 微笑(和)你揮手
|Bb      |Ab     |Eb     |Ebm
我(愛)過的你 是否(改)變很多 如果(重)新來過 你還(會)不會走
 |Ebm    |Ebm    |Bb
走出(我)的從前 出現(我)的以後 以(後)

( Bb )|Bb|Bb|Bb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