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ukiLovey 勞嘉怡 - 你為什麼不帶我見你的朋友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YukiLovey 詞:YukiLovey Key:C 4/4




Em7|

 |FM7     |CM7   |FM7        |Em7
我問(你) 你今晚有什(麼)節目 你話(你) 相約了好友們去一(個)飯局
 |FM7       |Em  Am7  |FM7         |G    |G
我就(試)探你的口風 說我(今)晚有(空) 點知(你)話怕我悶叫我給你一點(空)間去遊玩 ( )

|FM7     |Em  Am7|FM7    G    |C   CM7
我(很)失禮你麼 我(撘)不上(咀)麼 ( )你當我係(豬)兜 我怒(火)谷上心(口)
 |FM7      |Em Am7 |FM7      |Em  |FM7|FM7
到底(你)今晚去左邊 我(快)將要(痴)線 ( )我坐在家中想了(很)久也想(不)透 ( )
   |G  |G
獨自發( )嬲 ( )

Am|Em|Am|Em|
Am|Em|Am|Em|

Repeat All Once

Em7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