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詩雅 - I Don't Wanna Be Lonely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韋景雲 詞:馮穎琪 Key:G 3/4>6/8




G|Em|Bm|C|G|Em|Bm|C|

  |G    |Em    |Bm     |C
A1 (是)我未夠好 (或)這夜太早 (想)起當天那懷(抱)
A2 (獨)個在這邊 (望)向舊照片 (專)心不到我視(線)
  |G    |Em     |C  |B
A1 (就)算是太早 (未)算是太糟 (掛)念都(好)
A2 (掉)了舊信件 (就)當沒法可 (證)實掛(念)

 |Em     |D  |C     |C   D
B1 (閉)上兩眼看到(入)神 (只)差一點真的(貼)近 ( )
B2 (打)開刪不走的(短)訊 (想)起當天哭得(太)盡 ( )
 |Em     |D   |C  |D C/E D7/F#
B1 (這)晚我算太過(寂)寥 或(過)份敏(感) ( ) ( )
B2 (這)晚我算太過(寂)寥 或(算)是太(蠢)

  |G        |D/F#   |Em |G/D
C1 ( )I Don't Wanna Be Lone-ly 太捨(不)得那(年)
C2 ( )I Don't Wanna Be Lone-ly 最放(不)低以(前)
    |C   |G/B    |Eb   |D
C1 如何(望)你 都愛(你)的臉 懷念(痛)快的吻(別) Oh
C2 誰人(在)變 這世(界)改變 承諾(到)哪天兌(現) Oh
  |G        |D/F#   |Em |G/D  |C   |G/B
C1 ( )I Don't Wanna Be Lone-ly 我也(不)想眼(淺) 有時(夜)了 想到(某)天
C2 ( )I Don't Wanna Be Lone-ly 我算(不)得眼(淺) 有時(倦)了 想到(這)天

 |Am7 D |G
偶然(都)沾(濕)眼(線)

( G )|Em|Bm|C|C/D|D|

Repeat A2 / B2 / Chorus 1

 |Am7 D |G |G
偶然(都)沾(濕)眼(線) ( )

 |Eb|F/Eb   |Dm |Gm|Cm   |Bb/D   |Eb  |D |D
還是(渴) (望) 今天我(想)再被(愛) (痛)過了 我都(仍)然能愛 (好)比深(海) ( )

G|Em|Bm|C|G|Em|Bm|C|G/D|G/D|

Repeat Chorus 1

 |Am7 D
偶然(沾)濕(雙)臉

Repeat Chorus 2

 |Am7 D |D |G
我曾(經)沾(濕) ( ) (眼)線

( G )|Em|Bm|C|G|Em|Bm|C|G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