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浩龍 - 知錯 (電視劇《第二人生》插曲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黃尚偉 詞:喬星 Key:F# 4/4

Capo 1>Play:F




F G/F|Edim7 A7 Dm –|Bb F/A|Gm7 C ║Caug|

   |F  Bb/F  |C/E   F |Dm  Gm |F/C  C
A1 沿(時)間長(河)裡 開(心)跟流(淚) 如(何)能後(悔) 無(法)再爭(取)
A2 從(前)我常(埋)怨 不(稀)罕團(聚) 無(人)明白(你) 還(怪)你心(虛)
   |F   Bb/F |Edim7=A7  Dm=F/C|Bb     F/C=C|Bb/F F
A1 誰(人)錯 誰(人)對 過(去)不(可) 面(對) ( )要(說)的賠罪 (放) (在)心(裡) ( )
A2 人(情)冷 人(情)暖 你(也)孤(身) 面(對) ( )有(太)多疲累 (背) (負)心(裡) ( )

|Bb  F/A  ║Gm7  C |F |Bb  F/A   ║Gm7    |C
曾(經)錯失(親)情 又(怎) (可)說(清) 爸(爸)這聲(叫)喚 怕(不)可再讓你傾(聽)

 |F   Bbm  |Am  Dm=F/C|BbM7 F/A  |Gm7      C
時(光)不可重(覆)過 去(改)寫犯(錯) ( ) 回(家)的被(窩) 讓我(今)天再為你鋪(過)
 |F   Bbm |Edim7=A7 Dm=F/C|BbM7    F/A   |Gm7
如(果)今天能(知)錯 又(求)誰(原)諒(我) ( )遺憾(太)晚了歲月蹉(跎) 不想再(難)過

  C  |F
盼(以)後交(給)我

( F ) G/F|Edim7 A7 Dm –|Bb F/A|Gm7 C|

Repeat A2 / B / Chorus

  C |Dm7 – Cm7 F
盼(以)後交(給)我  ( ) ( )

|BbM7     F/A   |Gm7   C |Bb/F  |F
遺憾(太)晚了歲月蹉(跎) 不想再(難)過 盼(以)後交(給)我 (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