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廷鏗 - 如你是我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張家誠 詞:楊熙 Key:Dm 12/8




Dm Bb|Eb A|Dm Bb|Eb A|

|Dm     Bb  |Eb     A
 (將)以後將每日(讓)我 (一)刻也不給你(失)望
|Dm     Bb     |Gm     A
 (將)快樂將寄望(將)一切交給我 (不)需你開口(許)諾

 |Dm     Bb  |Eb     A
A2 (不)快事瑣碎事(讓)我 (輕)抒你擔當你(一)切的禍
A3 (淒)冷地飄渺地(盛)放 (偏)偏你早得到(一)個星座
|Dm     Bb     |Gm      A
 (於)眼內不會望(消)失了都不覺 (靠)別人借助發(光)

  |Dm     C     |Bb  =C   F =D/F#
如你是(我) 戴月披(星)努力過 便會(知)仰首(等)光明(也)是無(助)
 |Gm =A7   Dm =G7/B |Gm  E/G#  A7 –
就等(歲)月洪(荒) 淘盡(萬)年的(悲)愴 不(過) 誰(人)又痛(哭)過
   |Dm     C      |Bb  =C   F =D/F#
如何散聚(過) 迸發燃燒(的)照耀過 在那(空)氣中(給)消磨(折)翼橫(墮)
 |Gm =A7   Dm =G7/B  |Gm
月光(缺)席時(候) 為你(輕)快掠(過) 不需(想)起我 感激我

 A    |Dm
(至)少可解你 ( )寂寞

( Dm ) Bb|Eb A|Dm Bb|Eb A|

Repeat A3 / Chorus

 A    |Dm
(榮)幸能被你揮( )霍

( Dm ) Bb|Eb A|Dm Bb|Eb A|

  |Dm     C     |Bb  =C   F =D/F#
如你是(我) 戴月披(星)努力過 便會(知)仰首(等)光明(也)是無(助)
 |Gm =A7   Dm =G7/B  |Gm E/G#  A7 –
就等(歲)月洪(荒) 淘盡(萬)年的(悲)愴 不(過) 誰(人)像我(在)銀河
  |Dm     C      |Bb  =C   F =D/F#
懸而未(破) 迸發燃燒(的)照耀過 在那(空)氣中(給)消磨(折)翼橫(墮)
 |Gm =A7   Dm =G7/B  |Gm       A~    |Dm
至少(困)倦時(候) 為你(輕)快掠(過) 不需(想)起我 感激我 (榮)幸能被你揮( )霍

( Dm ) Bb|Eb A~|